天空的句子 / 关于天空的句子

我看天空会想起你,看花树会想起你,看牙膏会想起你,就连看马路都会想起。所以,我索性闭上眼睛,让自己的世界盲了一片。这样,我就会觉得,你轻轻的,静静的,还在我身边。从未消失。

1、十月的天空,很蓝;十月的阳光,很暖;十月的和风,很柔;十月的细雨,很轻;十月的你,很美。十月十日的祝福,送给十全十美的你,祝你天天美丽!

2、生活里有你的影子,空间里有你的足迹,快乐中有你的笑语,惦记中有你的名字。有时你想想我,有时我想想你,平凡中见真谛。朋友,只愿你一切如意!

3、房子越住越宽,心却窄了;车子越来越多,路却堵了;电脑越来越多,朋友却少了;美容的越来越多,天生丽质却少了;尘世喧嚣,真情可贵,多多保重!

1、雨说天空会流泪,咖啡说生活要习惯苦味,我说现在很累!

2、我多想画个圈,把自己关在里面,把一切挡在外面。

3、黑夜渲染最后一抹希望,暗淡却依然在撒谎。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讶异,更无须欢喜,在转瞬间消灭了踪迹。 

1、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我的波心,你不会在意,而我将收藏一辈子。不管时光怎样流逝,我等待你,直到白发如霜。爱你,直到地老天荒。

2、即使你熠熠闪耀如天边遥远的一颗星,却仍无法阻挡我对你绵绵的爱慕。爱你是我的权利,想你是我的义务,照顾你是我的责任。你愿意我为你做这些吗?

3、思念如炊烟,不会飘散,只会萦绕你的身边;泥土散发芬芳,只因将爱播种心田;大树不会留下阴影,只想为你撑起一片蓝天;短信表达爱恋,你是我的世界。

1、莎士比亚说,时间会刺破青春的华美精致,会把平行线刻上美人的额角,没有什么能逃过他横扫的镰刀。

2、她像美国总统一样,无论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哪怕是世贸双子被炸平了,她也依然是镇定而冷静的,她不会悲伤春秋,只会思考如果控制损失。

3、天空悬着一轮巨大的月亮,冷漠的光辉把人间照的得像一出悲惨的话剧。明明只是过去了短短的一天,却像是漫长的一个世纪。

1、你是我的天空,时晴时雨;你是我的风景,山水相依;你是我的梦境,梦中有你;你是我的表情肌,丰富我的情绪;你是我的动力,让我进取。亲,谢谢有你!

2、想你是戒不掉的瘾,朝朝暮暮;爱你是删不完的病毒,复制无数;疼你是割不尽的菜,茬复一茬;恋你是烧不光的野草,风吹又绿。这是我的心,你懂了吗?

3、“痴心妄想”也好,“非分之想”也罢,反正想的就是你;“魂牵梦萦”也好,“朝思暮想”也罢,总之想的只有你。愿这“意想不到”的惊喜让你甜蜜!

净的天空是我们的,温厚的大地是我们的,河沿垂柳草长莺飞是我们的,彩蝶花丛烟锁清秋是我们的。我为你披上爱情的外衣,俯仰流转间,笑从脸上生。你看:时光,穿透了我们,时光,穿透了一切。

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凭借着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我从来就没有太阳,所以不怕失去。 ----《白夜行》东野圭吾

喜欢云淡风清的心情,钟情拈花微笑的表情,享受斜风细雨的天空,仰望月朗星稀的夜幕。只想在阡陌红尘里寂静来去,不言不语,不惊不喜,不怒不悲,安之若素。懂云的飘浮,懂花的清心,懂天空的伤怀,懂星月的思念。孤单时有人想念,离别时有人相拥,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

心情,和灰暗的天空一样郁闷……不过,还是要打起精神来,努力学习了,不能再出现和这次般的失误了,加油!!!也希望在学习中,我能忘掉一些伤痛……

如果人生可以自由选择,我不求海阔天空,但愿有一片小天地只属于我;如果步伐可以控制速度,我不求快慢,但愿能跟上你的节奏;如果爱情可以把握,我不求一生一世,但愿我爱你的时候,你也爱着我。

你在的时候,天空永远都是晴朗的,心永远都是年轻的。我任性的舍不得,我骄纵的不放手。你说,乖,来日方长。看着你的背影,我轻声说,即便,来日从不方长,即便,经年常有别离。你,却永藏心里。灿烂,只为你;悲伤,只给我。你负责好好的幸福,我负责好好的让你幸福。

雨天,是放声哭泣的时间,烟雨蒙蒙里,就让自己也随着天空落泪。黑夜,是时光老去的归宿,月光倾泻,将让自己也随着岁月老去。虽然青涩,在脸上渐渐退去,但是,心中的那份羞涩,依然那么深。虽然长大,成熟也渐渐显露,但是,心中的那份胆怯,依旧那么重。

给我一片天空,只要白天和黑夜,脚下是泛黄的土,头顶是蓝蓝的天,我站在那里思念着你,任岁月变迁,任沧海桑田,等身上的温度抵不过身外的寒气,挖一个坑,躺进去,让思念随着身躯融入那黄黄的土,到下一个轮回。

孤独的时候,仰望天空,我会想起朋友,寂寞的时刻,低头不语,我会想起朋友;伤心的时候,忧伤泪流,我会想起朋友;疼痛的时刻,忧郁无助,我会想起朋友;快乐的时候,开怀大笑,我会想起朋友;开心的时刻,微笑凝望,我会想起朋友。

有多久忘了抬头看看天空的云。有多久忘了低头看看路边的花。有多久忘了去想从前爱过的人,偶尔触碰回忆却只剩无奈。有多久忘了给父母主动打个电话,关心他们。慢慢的,懒得改变。慢慢的,懒得理会。慢慢的,懒得动弹。慢慢的,懒得主动。渐渐地我们成熟了。却也更孤单了!

我一直在成长,却还是只会眺望天空爱哭泣的小女孩。为了锻炼意志,在春游爬上泰山顶峰的时候,我张开双臂,拥抱着大自然,闭上眼睛缓慢呼吸着,脱离了城市窄小的圈子如此亲近大自然。我感到了生命的气息。

有些人在我生命的天空中象一颗流星划过,绚烂而美丽。而你却如恒星一般永远被我铭记。

幸福充满了世界……幸福是蓝色的,天空的颜色;幸福是白色的,云朵的颜色;幸福是绿色的,小草的颜色;幸福是金色的,麦子成熟的颜色;幸福是紫色的,神秘又隐约,那是理想的种子。

不知道是否抬起头,天空就会亮起来,但是我知道,如果一直低着头无论如何都不会亲眼看到蔚蓝的天空。人能承受什么样的失去呢,我输不起亲人、输不起朋友、输不起爱情、输不起人格和尊严,也输不起坚强和勇气,唯有身外之物是我唯一能输的起吧,也唯有输得起才能有气魄去冒险。

仰望天空时,什么都比你高,你会自卑;俯视大地时,什么都比你低,你会自负;只有放宽视野,把天空和大地尽收眼底,才能在苍穹泛土之间找到你真正的位置。无须自卑,不要自负,坚持自信。

一个人静静的注视着天空,在那遥远的天际里,在那洁白的云端,拥有的却只有回忆。想念曾经,想念回忆,想念不来的岁月。可是,这一些都存不论我怎样气喘吁吁,始终都赶不上岁月那轻盈的步履。于是,我只能在那灯火珊的小径上,享受属于自己的那份静谧。

心灵是一方广袤的天空,它包容着世间的一切;心灵是一片宁静的湖水,偶尔也会泛起阵阵涟漪;心灵是一块皑皑的雪原,它辉映出一个缤纷的世界。我们必须学会经常让心灵放个假,做到内心平衡安宁,才能感受到生活的轻松快乐和人生的幸福美好。

雪花,原是天空的心事,当心事很重的时候,天空就会飘起雪。是季节变化的太无常了吧,让我们似乎忘了彼此的牵挂,似乎忘了曾经一起团雪球的欢笑,似乎忘了分手前的约定。——爱情就像是飘落到掌心的雪花,最初落在手上的那一刻很完美,如能好好珍惜,它会化为瞬间的永恒;否则,它就会化为伤心的泪。

一个人的天空很蓝,蓝得有点忧郁;一个人的时候很自由,自由的有点孤单;想起你的时候很幸福,幸福得有点难过;哭过,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觉;傻过,才知道适时的坚持与放弃;爱过,才知道自己其实很脆弱。错过的幸福,就像打碎的琉璃瓶,无论怎样努力,永远无法完美如初。

我离开的时候,也是一个雨天,我眼里的天空布满了阴霾,我在蚀骨的冷风中颤颤发抖,汹涌澎湃的泪模糊了我视线,难道我就这么离开,我依依不舍,我舍不下这份感情,那参差的绿色,让我记住了那个心痛的春天里,我走得好失落。

这些日子,仰望天空,脑海中会浮现许多人的样子。一些人离开,没有归期;一些人离开,永不再会。好像只是我一个人留在原地。等待,或者怀念。怀念离开的人留在掌心的记忆,等待未来的人给我新奇。常常分不清楚,到底是物是人非了,还是人是物非了。

思念是糖,甜到哀伤,每当我想你的时候,就45°角仰望天空,这样就不会轻易的泪流满面了……

生命的天空里,有风和日丽,亦有云遮雾障。不是每轮艳阳都暖人,不是每片乌云都下雨。既然决定不了命运的走向,那就踏实走过每一天;既然左右不了天空的变幻,那就悉心装扮自己的心空。请相信:珍惜了,能拥有;付出了,有回报;走过了,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