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句子 / 关于温暖的句子

淡淡的岁月,相守一份份友情的温暖,匆匆的时光,沉淀一份份淡然的情意,不变的问候里留下了一颗颗真挚的心,真诚的祝福里留下诚挚的友谊。纯洁的感情不会放弃,知心的朋友不会分离,热情的关怀不分四季,犹如温暖的春风伴随着你,就像灿烂的花簇拥着你,又如一束束明媚温暖着你!

只愿在这杂乱的尘世,为你留下这一抹温暖。不让你孤独,不要你寒冷,不要你故作坚强。愿意为你,做这样一个充满阳光味道,如茶一般的温热的女子,给你我所有的温暖。

其实,在我们的生命中,总会有一些时光,是我们温暖的来源,曼妙着我们的心灵。它在于别人,或许毫无意义,但对于我来说,却是融入到我的生命里温暖,不增不减也不曾远去。

悠悠岁月,诗样年华,阳光,原来可以如此明亮而温暖。我深深感觉到青春可以无悔、无撼。青春从来未有过它的界限,而其本身又是一种很冷酷的界限,它意味着一种纯净的美好,无论忧伤与快乐,是过去还是现在,或是将来。它总是来过……

父爱是风,把你的烦恼通通吹走;父爱是被子,他使你感到温暖;父爱是臭豆腐,看起来不好,可香在你心里;父爱是英雄,因为他非常伟大。

因为有你,这个冬天有了浪漫,一切都很温暖。我要让你懂我全部的心思,一个微笑,一个眼神,都是默契。我愿意走入你的心田,成为另一个你。在爱情的国度里,总会有一个主角一个配角,累的永远是主角,伤的永远是配角。人生可以重复着初恋,却不可以重复着后悔。我不求深刻,只求简单。

总是需要一些温暖。哪怕是一点点自以为是的纪念。

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要,就是再喜欢也不行,要懂得放弃。

当你想要放弃的时候,想一想为什么坚持到现在。

会不会有人,就算把命丢掉也不会把我丢掉。

其实千万个美丽的未来,抵不上一个温暖的现在;每一个真实的现在,都是我们曾经幻想的未来。

牵手的温暖,拥抱的幸福,甜美的誓言,一起憧憬的未来,好美,好美!可那些刻骨铭心的花絮在一个恍惚的瞬间放任了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如今散落一地的承偌,成全了自己,也成全了别人!

那个可以让你依靠的胸膛一定是很温暖的,肩膀也一定很坚实。不然为什么大家在伤心哭泣的时,总想能找个肩膀来依靠;其实更多地是想要一个拥抱吧。拥抱的时候,内心会溢满一种叫甜蜜的情愫,拥抱的感觉是真实和安全的,因为拥抱是有温度的,拥抱是有声音的。

因为有你,这个情人节有了浪漫,一切都很温暖。我要让你懂我全部的心思,一个微笑,一个眼神,都是默契。我愿意走入你的心田,成为另一个你。在爱情的国度里,总会有一个主角一个配角,累的永远是主角,伤的永远是配角。人生可以重复着初恋,却不可以重复着后悔。我不求深刻,只求简单…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温暖。就算她不远不近,只要想到她,就永远会觉得安定,觉得踏实,觉得心里有底。甚至连周围的空气,都变得笃定。世界只是一些影影绰绰的温柔。河还是原来的河,人还是原来的人。我仍然为你守候,那些小幸福,我认真,你随意。

做一个温暖的女孩。做一个爱笑的女孩。快乐并懂得如何快乐。快乐并感染身边的人快乐。尽力做到更好。偶尔任性,却不犀利。偶尔敏感,却不神经质。乐意和大家分享所有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高兴,就笑,让大家都知道。悲伤,就哭,然后当做什么也没发生。仅此而已,试着爱上自己。

曾经每一段真心的感情,每一个温暖过我们的画面,曾经在某个深夜站在街灯下说过的爱,都没有可能回到过去,唯一能回去的,只是深藏于心底的记忆。当一次次把你从记忆深处抹去,又一次次忍不住把你想起,我知道,我总是活在回忆里;我知道,我一直怀念过去;我知道,忘记你就必须先忘记自己。

心飘泊久了,需要一个温暖的港湾。生命中只剩下一万多天,如果前世有缘,我们遇见了,请珍惜,好好过……

做一个温暖的女孩。做一个爱笑的女孩。快乐并懂得如何快乐。快乐并感染身边的人快乐。尽力做到更好。偶尔任性,却不犀利。偶尔敏感,却不神经质。乐意和大家分享所有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高兴,就笑,让大家都知道。悲伤,就哭,然后当做什么也没发生。仅此而已,试着爱上自己。

一个中心:一切以健康为中心。两个基本点:遇事潇洒一点,看世糊涂一点。三个忘记:忘记年龄,忘记过去,忘记恩怨。四个拥有:拥有真正爱你的人,拥有知心的朋友,拥有向上的事业,拥有温暖的家庭。

明明说着看开了,放下了,每次却总是不自觉的想起那个给与温暖的人。每每又总是在微笑沉醉时看到了现实,想到了伤痛,然后,冷的感觉再也暖和不起来了 。 如此反复,心,终于累了,现实就是这样。我曾经醉过,却又最终醒来,我正在行走,却找不到方向。

我想做一个温暖的女子,不求大富大贵,只求生活简单快乐;我想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为生活添一些阳光;我想做一个恬静的女子,可以在朋友低落时给予安慰。做一个女子,平凡但不平庸;做一个女子,美丽却不攀比;做一个女子,有人疼有人爱。简简单单地生活,也是一种幸福。

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丰登;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关爱父母,使我们的责任。

站在岁月的河畔,一切都尽在不言,只要在心中有一份温暖;笑看世间的沧桑,花开花落,无需挽留,只要心存一份感激;静数尘世的纷扰,所有的缘聚缘散,只想曾经拥有,曾经无悔无憾。

意外的温暖,意外的感动,意外的理解,意外的欣赏,意外的珍视,意外的美好。意外,可以一时;意外,不能一世。我会用温暖的微笑面对你,我会用如水的柔情拥抱你,我会用纯朴的真心陪伴你,我是想、我只想留下一份无瑕的美丽,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把你静静地想起,再静静地放下。

每一个温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个悲伤而不安的曾经。很多的委屈从说不得,变成了不必说。你曾以为有些事,不说是个结,揭开是块疤,可当多年后你揭开疤,也许会发现那里早已开出一朵花。

因为有你,这个冬天就有了浪漫,一切都很温暖。我只是要让你懂我全部的心思,一个微笑,一个眼神,都是默契。我愿意走入你的心田,成为另一个你。在爱情的国度里,总会有一个主角一个配角,累的永远是主角,伤的永远是配角。

如果不向太阳索取微笑,温暖仍在太阳那里,但我们会笑得更加自信从容;如果转过身去发现了自己的影子,适当的躲让,阳光便可穿越心灵,温暖每一处身后的角落;如果摊开的掌心不能点落蝴蝶,那就紧握成拳挥动臂膀,给予力量;如果我不能够微笑得灿烂,那就将脸投向灿烂的阳光,与阳光一起微笑,烂漫。

做一个温暖的女子,不求大富大贵,只求生活简单快乐;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为生活添一些阳光;做一个恬静的女子,可以在朋友低落时给予安慰。做一个女子,平凡但不平庸;做一个女子,美丽却不攀比;做一个女子,有人疼有人爱。简简单单地生活,也是一种幸福。

采一点晨曦,装点一天的清新,捧一把阳光,温暖一季的心情。雨中潇洒走一回,去释放心底的罗曼蒂克。一段白云下的遐想,找回的是心灵空间的宽广和飞翔。听一曲欢快流畅音乐,脸上没有了忧郁的浮云,心中燃烧着一团艳阳。把笑意写在脸上,人生四季的良辰美景,即如小桥流水,也如风清月明!

我们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们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独的时候,给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时候,给自己温暖。学会独立,告别依赖,对软弱的自己说再见。生活不是只有温暖,人生的路不会永远平坦,但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知道自己的价值,懂的珍惜自己,世界的一切不完美,你都可以坦然面对。

当你需要倾诉,我在这里;当你需要一个温暖的拥抱,我在这里;当你需要有人为你擦去伤心的泪水,我依然在这里——一直都在,只因为你。

【什么是老公】1.抱起来很温暖,看不见很怀念;2.吵完架做错事,还会厚脸皮跑来牵你手;3.最喜欢看你开心的大笑,然后也对著你傻笑;4.漏接你电话,就会打爆你手机;5.你在他QQ上有唯一的分组,电话薄里有对你有特别称呼;6.为你哭,为你笑,为你去伤别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