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的唯美句子 / 关于相遇的唯美句子

仍忆初相遇,那一抹水绿。伤心花绽,幽凄作笑语。冰纯仙灵称妖女,那一场夜雨。莫问情深几许满月映,佳人皎容若瑶玉。诛仙剑引七彩趋,血咒念何惧?一袭绿衣,不恋尘世浮华,不染红尘纷扰;一缕芳颜,不叹世道苍凉,不惹情思哀怨;闲看花开,静待瑶归,虽为情故,九死未悔。

回望前尘,总有许多人与你相遇,擦肩,然后融入茫茫的人海。或许想驻足,可总要得向前,匆匆,还是匆匆!他或她,不过是一张平凡的容颜,留在脑中,从清晰,直到模糊。再多刻骨铭心的记忆,在日后道来,也不过轻描淡写一笔带过……只是过客而已。

分手后,最大悲哀的不是你们在大街上相遇的那一刻,彼此不发一言的擦肩而过;而是你想要装作没看见,对方却云淡风轻的和你打招呼。那一刻,你才发现,原来在他的心里你真的什么都不是了。而陌路,至少证明你还是他心中不可碰触的痛。

人和人的相遇因独特而喜欢,最后却因不一致而陌路。因为你是我遇见最不一样的那人,所以我不需要你变得和我一样。我说话时,你会听。我需要时,你会在。当我转身时,你还在。

有一种爱,会在不经意间刻骨;有一种相遇,会在天意安排下完成;有一个人,会让另一个人与幸福相随。感恩那种刻骨的爱情,它让人懂得了爱情的宝贵,同时也清楚了爱情的甜蜜。

某天,你我在偶然间相遇,你冷酷的话语,我坦诚的对白,激不起半点涟漪,可你依旧陪伴着我,不知何时,你关怀的言语,热情的情绪,慢慢的瓦解了我心中的不安,慢慢的让我敞开双手迎接你进入我的世界,心开始出现了一丝一丝的涟漪,爱在此慢慢滋生。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然后,开始日复一日的奔波,淹没在这喧嚣的城市里;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怎么能知道爱情存在的真正意义,必须有缘才能共舞, 珍惜今天所爱方能同步;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错过了人生最绚丽的奇遇……

很久很久的那一年,我们相遇,在对的时间,相识了彼此清纯的娇容。你高高的个子,阳光般的笑容,勾勒我几时颤抖的心灵。那些年的公交车站印刻了属于你我的身影和记忆。

如果当初没有相遇,或许我不会是现在的我。在你的世界里,我笑过,痛过,满身疲惫。在你的心里,总有一个角落,别人进不去,你亦出不来。原来,是我们的爱背叛了我。放手,是最好的解脱。不会再为你掉眼泪,不会再傻傻等你的电话,不会再苦求你不要离开。爱若卑微,便不再是爱;爱若疼痛,就不叫爱。

相遇是一种偶然,别离是一种必然,留下的伤痛只是一种记忆。那记忆刻骨铭心,是因为人就是这样,只会记住那个改变他,带给他伤痛的人。虽然那里曾经是天堂,但却属于过去式。

也许是我们相遇在了错误的时空,相遇在了错误的年纪。你不让我去想什么永远,只是一向理智的我在这里犯了傻去相信琼瑶的地老天荒。以为我会遇见一个一心爱我不求回报一直到老的人。只是忘记了这也只是爱情神话里才有的唯美。

生命中总会有无数个擦肩而过,不是每个相遇都能凝结成相守,不是每个相邀都能转化成相知。一辈子那么长,生活中变数那么多,有时你以为会永远陪你走下去的那个人,居然只能陪你一段路。幸好我们总会保有一点对于永远的奢望,不至于错过下一次爱情来的时候。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那个我,偶尔做梦。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了解,世界上有这样一个你。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知道,习惯收集你的欢笑。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体会,一个人的孤独和忧伤。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错过了人生最绚丽的奇遇。

可以相遇得很平淡亦或很离奇,可以一见如故亦或没有言语。但重要的是原本陌生的两个人遇见了,遇见彼此的那一刻起,你开始相信爱的奇迹。这个人,也许任性坏脾气也不算美丽,也许不帅气也没有人民币,但是真的不要紧。生命中有一个人,只要遇见了就好。

有些人,在不经意的时间相遇;有些事,在不经意间开始;有些话,在不经意里承诺;有些人,在不经意时分开;有些事,在不经意间消失;有些话,在不经意里脱口;有些爱,在不经意中刻骨... 有些人,你遇到了吗?有些事,你经历了吗?有些话,你听过了吗?有些爱,你遗忘了吗?

【唯美古风】1、有缘相遇。无缘相聚,天涯海角,但愿相忆。2、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须誓言。3、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4、长歌当哭,为那些无法兑现的诺言,为生命中最深的爱恋,终散作云烟。

曾经以为,这样的一见如故,会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曾经以为,这样的一诺相许,会是我素色年华里最永恒的风景;曾经以为,这样的心心相印,会是我无怨无悔的追逐。却不知,繁华有时,落寞有时,却怎么也读不懂我心头的一丝缠绵,解不透我心间的一抹情意。

若人生是一场初相遇,在素年锦时,我与你共一场胭脂醉,不醉不休,不停不止。爱仿佛一扇旋转门,找到一个入口,等着我们的就必然是一个出口。身边会有一个又一个人不停地经过,无论爱过谁,终究会渐渐走散,最后陪自己到永远的只是某个面目模糊的陌生人。

谢谢你,让我们相遇,让我爱上了你。你流泪,我陪你,我不在意你的难过感染了我!你难过,我陪你,我不在意你的伤感传给了我!你伤心,我陪你,我不在意你的痛苦感伤了我!你痛苦,我陪你,街灯照不到的地方还有我陪着你。

谁说的三生不过一世那么长,只要相遇的岁月你还记得我。谁说的月下你的眼似河潭那么深,深深的印在我心底的每个角落,谁说的,这一世只要牵着你的手也是一种地老天荒。而现在我们这样天各一方是否也像一生那么长,相遇那么短,难断亦难忘。

有些爱,在不经意中,刻骨;有些人,在不经意时,相遇;有些事,在不经意间,开始;有些话,在不经意里,承诺;有些爱,在不经意中,产生;有些人,在不经意时,分开;有些事,在不经意间,消失;有些话,在不经意里,脱口而出。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谁都不知道,谁会与谁相遇。那些路过的风景,只是眼前掠过的一道光。转眼,即逝。每一天,在等待与期望中而过,每一天,都与陌生人擦肩而过。我们不断的遇见,彼此的脸庞在那段路上开始捻熟,我们不断的错过,熟悉的脸庞开始遗忘。... 谁不是谁的陌生人?!我又是谁的陌生人呢?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馨。假如人生不曾相遇,不曾想过牵挂一个人。假如人生不曾相遇,就不知道自己喜欢收集你的喜怒哀乐。我们是颠沛旅途上偶然结识的路人,因为灵魂某处的相似。牵了手彼此微笑。如果世界上有两条可以相交的平行线,那能不能通向,我想去的任何地方。

如果有一天,你的记忆中没有了我,不要忘记我们相遇的每分每秒。当一个人习惯了另一个人存在的时候,即使没有喜欢和爱,依旧会感到失落,会有点难过。感情的世界里没有公平,我不会去计较。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会是我今生最美丽的回忆。

每个人都有他的宿命。相遇,偶尔乍喜,交流,再擦肩,又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没有谁,会在同一个角落,永远的寻找唯一的心灵慰藉;现实中太多的失意,太多的惶恐,太多的无奈,稀释了,掩饰了,明白了,剩下的只有暮然回首的感慨和尘封无悔的思念…

假如爱情可以解释,誓言可以修改,假如你我的相遇,可以重新安排,那么生活就会比较容易。假如有一天,我终于能将你忘记,然而这不是随便传说的故事,也不是明天才要上演的戏剧,我无法找出原稿,然后将你将你一笔抹去。

1、和你的相遇,不是偶然;和你的相识,不是突然,和你的相爱,不是欺骗,而是真心真意,爱你,永远不变,直到永远,亲爱的,我会一直爱你。

2、生活的杯子里,因倒满爱情,而幸福四溢;心灵的土壤上,因种满爱恋,而甜蜜无限;爱你所以我总是被幸福包围,亲爱的,我爱你,愿你快乐幸福!

3、甜言蜜语不用说,万千的幸福已在心中,千言万语不用讲,众多的快乐已满心间,一切的美好皆因有你,我爱你,愿与你携手走到白头!

1、渺渺时空,茫茫人海,与君相遇,幸甚幸甚!

2、如果换我先开口,日子是否还一样细水长流。

3、也许是前世的姻也许是来生的缘错在今生相见徒增一段无果的恩怨。

1、去年花下客,今似蝶分飞。

2、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须誓言。今日种种,似水无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3、有缘相遇,无缘相聚,天涯海角,但愿相忆;有幸相知,无幸相守,苍海明月,天长地久。

1、用一朵花开的时间相遇,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里,用我最美好的姿态,遇见你。

2、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

3、生命中的任何事情都有保鲜期。那些美好的愿望,如果只是珍重地供奉在期盼的桌台上,那么它只能在岁月里积满尘土。当我们在此刻感觉到含在口的酸楚,就应该珍重身上衣、眼前人的幸福。

——铁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