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惑的句子 / 关于诱惑的句子

NO.1 香味、NO.2 笑脸、NO.3 眼泪、NO.4 高跟鞋、NO.5 撒娇、NO.6 气质、NO.7 温柔、NO.8 金钱、NO.9 智慧、NO.10 接吻、NO.11 眼神、NO.12 爱护

贪恋着你的风情,诱惑着你的神秘,埋葬了我的爱情,忧郁蓝色土尔其,徘徊在你的淡淡哀愁灰色眼眸里,我愿相信爱有奇迹。没有伴奏的旋律陪我独自旅行,部分的爱情记忆已失去,旅途中只有孤单的风沙陪我前进,睡梦中渴望一场完美相遇。

【人生四项基本原则】------ 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你能做到哪些呢?

爱是诱惑,也惟有爱能给你力量抗拒诱惑。爱是忠诚,可是爱也会令你背叛。一个人负心,或许是因为他的记忆力不好。他忘记了,所以能够负心;不是因为他负心,所以他忘记了。以前种种,他并非完全忘记,但他记忆力太差了,往事已经不再深刻,很快就被新的记忆取代,只记得新人的欢笑,忘记旧人的笑脸。

爱情是美妙的,即使带着伤痛,也依然充满着诱惑。年少时为爱而追逐、为爱欢呼雀跃、为爱海誓山盟、为爱生离死别为爱痛不欲生;成熟后,你会发现爱也可是平静如水、波澜不惊的,把那份爱放在心里,直至生命老去,尘封…同样你也可以将爱情进行到底!请用你的方式去爱吧,适合就好……

爱情开始时是诱惑,后来就变成了温暖。爱情的温暖,就是夜晚家中亮着的那盏灯,就是感冒时递到手中的那粒药,就是烦恼时轻抚肩头的那只手,就是伤心时靠过来的那个肩……爱情的火焰,不可能一直轰轰烈烈,否则,迟早会燃尽。只有柔柔的亮着,暖暖的照着,才能相守一生。

人生旅途上,横竖都是路,幸福很简单,但又说不出来;一个真正聪明的人,是懂得如何让自己委曲求全的人。红尘中,有很多的混乱,诱惑着我们还不够坚定的心智,能够做到无求的境界,需要一种和一份超然的胸怀。

生命的深层意义,常在于诱惑丛生中保持真我,放平心态,心诚度日。人要有智慧,更要有慈悲。怨恨是杯毒酒,毒杀的是自己的快乐。人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人生的路上,不要艳羡他人,不要输掉自己。时间就是生命,所以我们必须珍惜宝贵的生命,执着地守候生命中每一个必经的十字路口。

人生尝过酸甜苦辣百味后,就会明白:世上那些了不起的事,大多是由耐心堆积而成。耐心,意味着经得起眼前的诱惑,耐得住当下的寂寞。耐心不是外在压抑,而是内心的修行。

生命的深层意义,常在于诱惑丛生中保持真我,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学会放弃才是爱的另一种升华!失恋请别伤心,握不住的沙子放手也罢。

面对红尘喧嚣,面对繁华诱惑,保持一种神定气闲,留一份淡泊给自己,糊涂的过,快乐的活,生命自然就会月白风清,天高云淡。优雅的人生,是一颗平静的心,一个平和的心态,一种平淡的活法,滋养出来的从容和恬淡。你可以跑在时间的前面,但不要跑在宁谧的心前面。

生活中太多的机会、太多的诱惑,也有太多的欲望...许多时候,得到就是失去,而失去也就是得到。我们越来越浮躁的心,是时候学会放下,也是对自己的放生...使整个身心沉浸到轻松悠闲的宁静中去。

为了你,我愿意封锁了所有的心门,把自己关闭在诱惑之外,许着不离不弃的誓言,在你爱着我的时候,也让我爱你,不为别的,只因为那年那月,我们曾一起走过那么长的路,经历了那么多的事。

贪恋着你的风情,诱惑着你的神秘,埋葬了我的爱情,忧郁蓝色土尔其,徘徊在你的淡淡哀愁灰色眼眸里,我愿相信爱有奇迹。没有伴奏的旋律陪我独自旅行,部分的爱情记忆已失去,旅途中只有孤单的风沙陪我前进,睡梦中渴望一场完美相遇。

这繁杂的世界给了人太多烦恼;这缤纷的社会产生了太多诱惑;人与人东拉西拉,关系如网,常常觉得似有一张无形的网正在罩住自己。真真是扯不清,理还乱。这时候,就需要哄哄自己:我的兴趣就是我,我的爱好就是我,其他皆过眼云烟也。

人的一生,经过的诱惑太多,不一定每个诱惑都拒绝,有时很多的诱惑可以激励你不断地进取和努力,让你在生活上更好的去创造,让你的生命不断的更新和成长。在生活上我们要学会知足常乐,对事业我们永不满足。不满足现状而去进取是好事,不急不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前进。

你就像红苹果一样诱惑着我,我就像青虫一样迷恋着你,不怕果农喷撒的农药,不怕树上虎视眈眈的小鸟,我就是要独占你,霸占你,还要在你的心里住着。

生命的深层意义,常在于诱惑丛生中保持真我,不恋世间纷扰;于心灵躁动中趋向澄静,不眷凡尘浮华。花开是一截过程,相聚时当惜缘;叶落是一种轮回,别离处莫挥泪。当初有多繁荣,最后就有多败落,痛楚与快慰向来此消彼长。人生的精彩,不是你铭记多少,而是你淡忘多少,唯有边走边弃,才能走得更远些。

人之所以活得很累,是因为人生到处充满着诱惑,太多的诱惑让自己目不暇接,选择与放弃之间往往耗费了人生太多的心力。人生不可能没有取舍,取舍之时别忘了把握住内心那份最珍贵的东西。

人生如棋,繁华迷眼,面对名利的诱惑,面对是非的纠缠,需要一定的智慧,否则便会误入歧路。有智慧的人,在山下不灰心,在山巅不失态,在泥淖中不抱怨,在乱花中不迷路,能淡定从容地对待成败得失、荣辱沉浮。有句俗话说的好,能驾驭自己的人,才能驾驭命运,驾驭自己的人生

生活中有太多的暂时诱惑,网络、游戏、麻将……它们一点点侵蚀我们的时间,让蓬勃朝气的生命一点点走向颓废。记住,不要在还年轻的时候,把自己活成一只温水煮死的青蛙。

人生有无数的岔道,在分歧的路口,多半摆着诱惑。我们常常被物质的光怪陆离耀花了眼睛。需要在漆黑的静夜想一想,想想我们与生俱来的理想,想想我们将要迈步的台阶,距我们最终的目标是近还是远? 眼睛当然是有用的。但有时闭上眼睛的时候,我们才能更好地倾听心灵的回答。——毕淑敏

男人爱用眼睛看女人,最易受魅力的诱惑;女人爱用心去想男人,最易受心的折磨。所以,男人选择女人凭直觉,女人选择男人靠知觉。

人生如棋,要有拒绝名利诱惑的心力,才能去面对名利,否则便会误入歧路。有此心力的人,在山下不灰心,在山巅不失态,在泥淖中不抱怨,在乱花中不迷路,能淡定从容地对待成败得失。以51%的精力追求事业,49%的精力营造心灵的后花园,人生才会更加优雅从容。

我们有着太多的需求,面对着太多的诱惑;一个人如果因私欲而贪心,个人欲望会无限度延伸;在我们满足欲望的同时,也会相对迷失自我;迷失方向就会产生一种错觉,认为财富就代表了自己的一切;迷失灵魂就会产生一种邪念,认为自己掌权就可以为所欲为。从今天起卸下你沉重包袱,这样才能永远与快乐同行

当我们所热爱的事情给我们带来名和利的诱惑时,不要忘记最初为它而执着时的那种感觉,快乐就永远不会离开。

别让财富诱惑你,要让财富屈服你。别让嫉妒毁了你,毁了嫉妒才有你。别让别人的成功折磨你,要让别人的成功激励你。

一辈子有耐心去做一件事,这个世界诱惑太多,这也想做那也想做,多路出击,最后一事无成。能沉下心来耐住寂寞做好一件事,这么简单的道理,也是很多人不懂的。——子沫

人在成功的道路上,都会遇到形形色色的诱惑,而显现出本能的贪欲,想消除贪欲之心,免去贪欲之苦,必须做到克制、忍耐。佛家云“一寸适九寸魔”,“一念之欲不能制,而祸流于滔天”。学会忍耐,以律己之心克制自己,常思贪欲之害,才能抵制欲望的侵扰,心胸坦荡地走好人生之路。

每个人都会受到诱惑,我们是否屈服与诱惑决定于我们识破其伪装的能力。有时它们以闪回的火花形式出现;有时是一个意义深远的新朋友;有时是一个触发我们不曾有过的感觉的婴儿。不过如果我们屈服于诱惑,那么第二天我们必须承担后果。——《绝望主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