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哲理的名言:钟表,可以回到起点,却已不是昨天

2014年06月14日名言警句

1、钟表,可以回到起点,却已不是昨天。

2、使人成熟的是经历,而不是岁月。

3、少一点预设的期待,那份对人的关怀便会更自在。

4、让未来过去,让过去过去。

5、互相尊重是第一种美德,而必要的距离又是任何一种尊重的前提。

6、流云在天边,行囊在眼前,有一条通往太阳的路无边又无沿。

7、人永远不知道谁哪次不经意的跟你说了再见之后就真的再也不见了。

8、爱,就大声说出来,因为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

9、你永远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时候,因为在看不到你的时候就是我最寂寞的时候。

10、铁饭碗的真实含义不是在一个地方吃一辈子饭,而是一辈子到哪儿都有饭吃。

11、低头要有勇气,抬头要有底气。

12、每个人出生的时候都是原创,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都成了盗版。

13、当大部分人都在关注你飞的高不高时,只有少部分人关心你飞的累不累,这就是友情

14、无知识的人,其生命如同无叶子的树,缺少勃勃生机。

15、叹气是浪费时间的事情,哭泣是浪费力气的行径。

16、不是人人都能活的低调,可以低调的基础是随时都能高调。

17、就算不快乐也不要皱眉,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18、绝口不提不是因为忘记,而是因为铭记。

19、人生的冷暖取决于心灵的温度。

20、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请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请选择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请选择离开。

21、人生最可贵的品格是本分自然地生活,踏踏实实地做事儿,兢兢业业地工作,诚诚实实地交友,心底坦荡地为人。

22、人生活在世界上,都是在自觉不自觉的写书。写得好写得坏,写得厚写得薄,写得平庸写得精彩,全看你自己如何运笔。

23、人有三种:要人、名人、好人。做个要人、名人,在某种意义上讲并不是很难,而要想做个好人就不那么容易了。只有心底善良坦诚的人才能成为好人。

24、人生就象一个球,无论如何滚来滚去,总有在一个点上停止的时候。

25、欺骗人的人,总认为自己聪明。在他们说谎话施展招数的时候,往往象天真的幼童,用双手捂住自己的眼睛,认为别人看不到他。其实别人看得一清二楚。

26、人活得只有钱,就等于他什么也没有;人活得只有名,就等于他什么也没有。金钱有用尽的时候,名声有消失的时候。唯一人的创造才能永久留在人间。

27、事业上得寸进尺,生活中不论短长,何愁事业无成。

28、遨游辽阔的中华大地,我陶醉过;仰望无尽的苍穹,我迷恋过;如果把大地比作物质,把苍穹比做精神,我认为苍穹比大地更迷人。

29、忙碌是一种幸福,让我们没时间体会痛苦;奔波是一种快乐,让我们真实地感受生活;疲惫是一种享受,让我们无暇空虚。

30、世界上最慷慨的人莫过于溜须拍马,他可以说尽天下最美丽的慌言;世界上最自私的人莫过于溜溜拍拍,他可以猎取别人的劳动成果,踢掉比他有本事的人。

31、金钱是什么?金钱是浇花的水。浇得适量,可以使花木健壮,繁花似锦,花开四季鲜艳夺目。浇的过量,就使得花木连根腐烂。

32、尽管人们的社会经历不同,走过的道路不同,然而人们的过失却往往很相近。因此,聪明的人总是接受前人的教训,而愚蠢的人恰恰相反。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