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的新交通

作者: 陈婧瑶2017年03月27日来源: 云南网儿童散manbet

今天早上,我刚一出门便听见了一阵“突、突、突……”的钻土机声,这时我随声望去,只见施工工人们正在拆除公交站台,一路上,我发现公交车站被陆陆续续地拆除了,我心里十分疑惑:“这好好的公交车站为什么要把它给拆了呢?”我便决定好好地观察一番。

好奇心把我带到了公交车站旁,看到路上穿梭来往的车把整条大路都占满了,不一会儿,许多车辆在路上被堵得一动不动,我想:“车上的人们肯定心急如焚,这是为什么呢?公交站台拆除了有什么好处呢?”这一连串的问题弄得我一头雾水。

终于,这天晚上我在电视新闻上找到了答案,原因是现在我们生活中的私家车越来越多了,道路经常拥堵,公交车站台恰巧就在大路中央,行人和车辆穿梭在路上,这样的话,乘公交车的人们就会很危险,于是公交车站台就被迫拆除了,并移到了路边,这样一来,乘公交车的人们就会更加方便、安全,路变宽了,车也就不堵了。

经过这次的一个小小地发现,我感受到了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都有学问,只要你用心观察,一定能发现学问,不管是交通的变化还是公园的变化等等,都值得我们去探索、去发现,正如人们常说的:“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快!”让我们大家一起去观察,一起去发现,找到更多的趣闻,学到更多的知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