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

作者: 冷天霖2017年03月28日来源: 云南网现代散manbet

可以想象得到,在宽广无际的草原上,满眼都是被阳光照射得绿油油亮的沃草,在微风下漾起层层波涛,舒适地张开双臂,拥抱阳光,拥抱和谐的微风,该是多么惬意啊!

太阳是一切星系的中心,它们时时刻刻围绕着它,阳光,是一切生物所依赖的能量,人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阳光带给人们温暖,阳光带给人们希望。

根据各个国家出土的各种石雕壁画,manbet物等,我们知道,无论是什么种族,人类之源,大家心中都有那么一个至高无上的,倍受人们睹目的大的神——太阳神。人们祈祷它为人们带来风和日丽,带来丰收,远离苦难病痛。那些真心膜拜的人,虔诚地跪在祭坛上,跪在神之脚下,一脸真诚,双手合十。可见,太阳在人们心目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位置。

阳光不仅仅体现在太阳发出的暖和光芒,更是体现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上、脸上。众所周知,当你面对一面镜子时,你无论多么地想控制对方,并恐吓对方时,换来的只是同样的对待,永远得不到对方,若是换一种方式,以微笑来面对它,获得的却是微笑,这不是服从,亦不是占有,而是获得人心,得到赞同,如此看来,我们为什么不去笑着对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呢,可以想象得到,当自己给他人一个微笑时,对方心里的温暖,以及当别人回以一个微笑时,自己心中的那份满足与幸福,就如同淋浴在阳光下,享受阳光带来的美好与舒畅。

真诚地对待每一个人,替他人着想,关心他人,释放心中的太阳给他人带来温暖,这是自己为他人散发的光,是阳光,在他人的眼里,自己如同生活的小太阳。这样做了,便能收获到意想不到的收获,如此一来,你来我往中,每个人都是美丽的小太阳,散发出阵阵耀眼的光芒。到底有多少这样美丽的小太阳呢?让我们数一数,一个,两个,三个……成千上万个!整个世界显得如此灿烂,每一个角角落落,都铺满了暖人的阳光,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扬起温暖的笑容,在千千万万的小太阳的努力下,我们的地球也变成了“太阳”,闪闪发光。

莎士比亚说,掌握命运的并非上帝,而是我们自己。但我说,掌握命运的不是上帝,亦不是我们自己,而是心中那抹灿烂的阳光。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