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我想对你说

作者: 董欣然2017年04月12日来源: 云南网儿童散manbet

那是以前的一件事,那时,我和妹妹都喜欢捕捉昆虫,有空的时候,外公都会拿着一个塑料瓶,一个网兜,一瓶水和纸牌,带着我们去湖边捕捉昆虫。一捕,就是好多只,有蜻蜓、蝴蝶……特别是蝴蝶捕的最多,我们很开心!

慢慢地,我们懂得了欣赏和爱护。蝴蝶是那么的美丽,有些蝴蝶是多么的稀少,甚至已经灭绝。蝴蝶,身上长着美丽的斑manbet,五颜色六色,深受大家的喜爱。

我们把蝴蝶捕了,后面的人就欣赏不到,而且还会有许多人模仿我们去捕蝴蝶,当把它们放到塑料瓶里时,它们的氧气会越来越少,慢慢的,没有了空气,它们只能在瓶中一直受苦,最后慢慢死去。它们的家人会很伤心很担忧……

人们一捕到稀少蝴蝶,就会以高价卖给别人,在大自然中,它们是自由的,一但被别人捕了,它们的自由就会受到拘束。

蝴蝶,我对你说声:“对不起,请您原谅我和妹妹以前的过失,我们应该保护你们,不应该伤害你们,你们和我们一样,有着和人类一样的东西,我也向所有动物说声对不起。人类不应该那么自私,为了自己的利义,出卖别人,伤害动物。”

爱护动物,保护动物,从我们自己做起,共建美好家园!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