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学校

作者: 李亚龙2017年04月15日来源: 云南网儿童散manbet

我的学校路美邑小学座落在石林县鹿阜镇路美邑兴隆街,从县城坐直达昆明的车正好要经过我们学校。如果你坐车来到路美邑兴隆街看到一排排高大美观的房子,千万不要惊讶,那就是我们的学校——路美邑小学。

来到路美邑小学大门口,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金光闪闪的“路美邑小学”五个大字,校名的旁边是我们学校的校徽,象征着“雏鹰展飞”。拾阶而上,细心的你就会发现,我们的台阶分为两层,各层又有不同数的台阶,分别代表着不同的意思。

进入路美邑小学,你会看见“路小欢迎您”,你可以感受到我们全校师生的热情。走进校园,淡雅的香气扑面而来,没错,那是校园里的玉兰花开得正美;成片的小草挺直了腰,微风过后,娇嫩的小草随风翩翩起舞,浑身散发出清新的气息;校园里一排排整齐的小树青翠欲滴,像坚守岗位的卫兵时时刻刻保卫着我们美丽的校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观赏着悦人的校园,这时你的耳边准会传来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那是我们在窗明几净的教室里进行晨读。

来到操场上,你会看见我们的操场非常的宽大,操场上有许多篮球架,课余时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去打篮球,那可是我们大家玩乐的好场所。一直沿着跑道向前行走,不知不觉就会来到宿舍楼,你可以随便参观,看到我们的被子叠放得规规范范,床单拉得平平整整,物品和鞋子摆放成一条线,地面一尘不染千万不要感到吃惊,我们每天都是这样的。如果你在我们午休晚睡时来,你还会惊讶地发现宿舍里没有人在打闹,大家都安安静静地进入甜美的梦乡。这一切都得感谢我们学校的老师们,是他们的辛苦换来我们的安心,为我们创造了这么安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进入我们的教学楼,大厅的右手边是“童星闪耀”板块,上边展示着我们学校星际评比中表现突出的同学,真可谓是“星光璀璨”呀!对面是我们学校老师的情况一览表。浏览着我们学校老师的照片,你会发现我们学校的老师都非常年轻,但他们都是认真负责、教学有方的好老师,他们就像爱护自己的孩子一样精心照料着我们,让我们大家开心地生活,快乐地学习!行走在各班教室外边,你肯定会情不自禁地驻足观赏各班与众不同、各具特色的班级manbet化,欣赏着同学们整洁美观的书写作品、栩栩如生的画,你一定会忍不住伸出大拇指。

参观完我们的学校,我们干净整洁的校园,彬彬有礼且热情大方的师生,具有浓郁manbet化氛围的校园环境,一定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怎么样,我们路美邑小学很美吧?我非常热爱我的学校,也期待着大家来我们学校做客!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