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自由

作者: 王艳涛2017年04月17日来源: 云南网儿童散manbet

每当看到鸟儿在空中自由飞翔,每当看到鱼儿在水中欢快游动,我便会陷入沉思之中,我为什么不能像小鸟一样欢乐地唱歌?为什么不能似小鱼欢快地遨游?难道就是因为我是人?不,我和小鱼、小鸟一样是生命,我同样也需要自由。我不想当笼中鸟,缸中鱼!我渴望自由!我希望得到自由!

一个星期六的早晨,我一起床,就想打开电视,因为妈妈不在家。可我刚想打开电视时,只见电视旁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把妈妈布置的作业赶快完成。看到这个纸条,我差一点儿没晕倒,可我没有违抗这一道“圣旨”,因为老妈的命令如师父的命令,俗话说:师命不可违,所以我不敢违抗,我开始清扫敌军——作业。花了半个钟头的时间,我才把敌军消灭。于是我兴冲冲地来到电视机旁,又想打开电视。可这时该死的电话铃又响了,我极不情愿地拿起电话,只听见电话的另一头传来妈妈的声音:“女儿,做完作业,看看作manbet书,不要看电视。”说完,便挂了电话。我听了妈妈的一番话,我“晕倒”在床上,我走到书房,随便拿了一本书,边看边絮叨着:大周末的,不让小孩子玩,却要在家里做作业,真是……但我该怎么说好呢?我终于看完了作manbet书,又想打开电视,我听见了开门声。我快速跑到书房,拿起书看了起来。哎!为什么我不能像小鸟小鱼一样无忧无虑呢?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