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奇遇记

作者: 余亚乐2017年10月23日来源: 南阳日报儿童散manbet

一天夜里,我躺在床上,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在梦里,我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神奇的大森林里,这里万物都会说话。

这里有茂密的树木和许多不知名的花草,五颜六色的花朵争相斗艳。那里的鲜花四季开放,一棵棵参天大树上结满了酸甜可口的野果子。

顺着森林小道,我想往里走,这时一棵大树开口了:“你是谁?来干什么?为什么来到这里?”“我是人……”“停!赶紧走!”大树命令道。“你是不是想来这里猎杀动物?地球上好多动物都快灭绝了,你们还想干什么?”我听后使劲摇摇头:“我绝对不猎杀小动物!”“那好吧!猎杀以后你会受到惩罚!哈哈!你可保证了!”我赶紧走进了森林小道。

当我来到一片开满野花的草地,两只浑身雪白的野兔子跳到我面前,好奇地问我:“你来我们大森林干什么呀?”我从包里拿出来的胡萝卜一下子就被它们吃得精光,我开心极啦!

我来到小溪边,小溪里的水淙淙流着,又顺着小溪往森林里走,树上的猴子,正在树上追逐嬉戏,另外一棵树上还有几只小松鼠,它们正忙着往嘴里填着吃的东西……

大森林真美啊!“铃……”一阵急促的铃声把我从梦中惊醒,我恋恋不舍地离开大森林,开始了一天的新生活。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