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变

作者: 宋子钰2017年10月23日来源: 南阳日报儿童散manbet

“我”是像哈利波特一样厉害的魔法师,会3种变化。

早上的“我”,还迷迷糊糊的,就被朦朦胧胧的阳光叫醒了。圆圆的荷叶上,晶莹的露珠滚来滚去。饿了一夜的小蜜蜂闻香而来,嗡嗡嗡地采蜜,开始了它勤劳的一天。桂花的叶子红红的、嫩嫩的,缩着小小的身子。

中午的“我”,刺眼的阳光让“我”昏昏欲睡。叶片上的露珠不知不觉消失了。三角梅红得如火,月季花粉得如霞,桂花黄得如金。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小鸟欢乐地叫着,一下一下地啄着酸甜的冬红果。桂花的小叶片慢慢地伸出头来,好奇地观察着“我”。

傍晚的“我”,太阳公公回家睡觉了,小动物们也都进入了梦乡。这时,只有讨厌的蚊子出动了,寻找着小鲜肉。桂花的叶片彻底地挺直了腰杆,站着军姿守护着“我”的家园。露珠慢慢出现了,和花花草草说着悄悄话……

这就是“我”——爷爷家的空中花园,“我”的魔法就是早、中、晚的小伙伴们的变化。是不是很神奇呢!快来找“我”玩吧!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