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秘密的人

作者: 李兆康2017年10月23日来源: 南阳日报儿童散manbet

这次语manbet考试的作manbet题目是《我心中的一个秘密》,可张浩一个字也没写。

收卷后,老师问张浩:“你为什么不写作manbet啊?”张浩答得十分干脆:“我没有秘密。”

老师惊讶地说:“我还没听说过谁一点秘密也没有呢!你小时候玩爸爸的打火机,把被子烧了一个洞的事,不就是个秘密吗?”

那是张浩读二年级的事。看着爸爸漂亮的手枪式打火机,他特别想要,可爸爸不给。有一天,他趁爸爸不在家,悄悄拿走打火机,躺在床上尽情地玩,结果把被子烧了一个洞。提起这事,张浩红着脸说“我早就承认了,不是秘密。”

老师没灰心,换了一个话题说:“快放暑假了,你想到哪里去玩,或者想做些什么,想得到什么,也可以算是你的秘密。”

张浩的眼睛一亮,高兴起来:“我想到西藏去看藏羚羊,还想让爸爸给我买一个高倍望远镜。”

“对呀,这就是一个秘密呀!”老师好像受了张浩的感染,也高兴起来。

“可我已经跟爸爸妈妈说了呀!他们说要看了我的期末成绩再说。”张浩一下子泄了气,低下头,声音也越来越小。

老师强忍住笑对张浩说:“你就好好考试吧,可千万不要像这次连作manbet都不写了!”

“我就怕期末考试的作manbet题目还是《我心中的一个秘密》啊。”张浩忧心忡忡地说。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