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一天

作者: 杨涵茗2017年10月24日来源: 南阳日报儿童散manbet

清晨,朝阳把校园装扮得漂亮极了。同学们的到来让宁静的校园顿时变得热闹起来了。我们背着书包,沿着地上的黄线整齐有序地走进各自的教室里,开始了一天的校园生活。

早读还未开始,教室里就传出了琅琅的读书声。“叮铃铃”,上课铃响了,班里顿时鸦雀无声。精彩的课堂开始了,老师认真地讲着,同学们专心地听着,时不时记着笔记。不知不觉,一节课就结束了。

下课了,同学们像刚出笼的小鸟一般飞快地奔出教室,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赛跑,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跳皮筋,还有的在打乒乓球,大家叫着喊着,整个校园都沸腾着。

就这样,上课铃和下课铃交替响了几轮后,我们一天的学习也就结束了。夕阳在校园里投下静静的光影,我们排着整齐的队,在老师的带领下,背着唐诗儿歌,离开了校园。不一会儿,校园里就恢复了原有的平静。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生活:时而热闹,时而安静。这儿是我们每个孩子成长的乐园。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