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能量学

作者: 刘丽华2017年12月01日来源: 四川经济日报现代散manbet

这是一个满大街女人皆称“美女”的时代,老的称“老美女”,小的叫“小美女”,还真叫得人心花怒放。至于妥不妥当,别去计较,反正娱乐大众就行。

其实,“美女”二字谁都爱听,就算人不美,能被叫一声“美女”,也好填补一下空缺,愉悦一下心情。记得有次问路,一路问了三个女人,第一个称“小姐”,她白我一眼,爱搭不理;第二个称“大姐”,她手指随便一指,让我云里雾里;第三个称“美女”,她详细地告知我路线怎么走,热情有余。原来,“被美女”有这么大的功效和学问。

实在的,美女谁都爱看。一张漂亮脸蛋,至少让人赏心悦目。也正是这种取悦大众的心理,“被美女”也应运而生。可想过没?就算你美貌,能赏心多久?因赏心不同于悦目,不是满足一个来自外界刺激的感官,赏心是令人心意欢乐的事。要知,美女也是有能量之分的,如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是负能量美女;外表养眼,内在空空的是零能量美女;表里如一,货真价实的是正能量美女。那无能量美女,何以使人欢愉?

单位曾经分来一个女孩,天生丽质,素颜,简约,书卷气,不摆美女范儿,知书达理,宠辱不惊。科里有个优秀男生,是众女心目中的“正青”,他每天面对明里暗里示爱的美女,按兵不动,同事们以为他不懂爱情。可自从这位女孩来了,平时被动的他,反而主动了,领导看在眼里,明在心里,有意安排他们出去办事,嘿,金童玉女不但擦出爱的火花,办事效率也挺高,既节省了时间,又节约了资源,关键是肥水不流外人田。于是,有人得出结论:原来正能量美女与正青才是绝配。

电视剧《新恋爱时代》里有三位美女,都很养眼,女一号邓小可,是先后被两位“正青”深爱着,即使女三号沈画横插一刀,也没破坏她在郑海潮心里的分量。女二号魏山山,既被一个“正青”追着,又吸引着一位钻石王老五。她们之所以让男人爱慕,是因为她们身上散发着正能量。邓小可,一个被情敌折服、不贴别人标签,工作能力强,能吃苦耐劳,又不失生活情趣,即使男友亏欠一千万,也不离不弃,还想方设法帮他堵债洞的女孩;魏山山,一个愿将自己私房钱和父母养老钱,变成救治男友前女友救命钱的女孩,一个寄住在小姨家却成了小姨贴心小棉袄的女孩,一个被单亲孩子充当母亲角色来接受的家教。瞧瞧,多么优质的美女,谁不上心?而沈画,一个左眼精明,右眼目的,心慌气短,借钱包装,一心想拿豪门钥匙,却屡成“爱情猎头”的猎物,不断麻烦闺蜜,还抢闺蜜男友的劣质美女,散发的全是负能量,谁不堵心?所以,直到剧终也没见一个男人看上她。

在这个随口被人贴上“美女”标签的时代,要想贴牢这个标签,单有美貌不够,还要储备正能量。也唯有正能量美女,才有横扫千军的韧性,才会让娶到她的男人,时刻提醒自己别塌方。那样的“被美女”才不被动,也才能“被”到底。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