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无言

作者: 张春艳2018年01月02日来源: 保定日报社短篇散manbet

她认识他是因为室友和他在同一个部门,她总把他当成大哥哥,和他诉说生活的烦恼,讲述着和男友的故事。他总会静静地听着。爱美是女孩的天性,那天她独自去manbet了眼线,可不幸却无情地落在了她的头上,她变成了“熊猫眼”。自卑使得她刻意地躲避着外界,低着头生活在自我的世界中,男友因此离她而去。

一天,下班时她偶然碰到他,他关切地问她,她低着头:“没事”。他想再说什么,她已经转身离去。几天后,她在单位门口又遇到他,他急急上前:“我心情不太好,你能陪我走走吗?”她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她跟他骑车穿行在古城的大街上,突然,他停了下来,顺着他的目光她看到了本市最有名的那家美容院。玻璃窗上写着洗眼线。她疑惑地看向他。他点头,她愣了一下,还是跟着他走了进去。

躺在美容床上,她闭着双眼手紧紧地抓住床沿,激光的哒哒声让她感到害怕,针扎的疼痛使得眼泪不住地往外流,她听到他在耳边说:“不要害怕,坚持“。随后的日子她总会与他不期而遇,他也会不经意地幽默一下逗她开心,慢慢地她终于微笑着昂首于人群中。当她准备去见同事给她介绍的男朋友时,室友揶揄地说:“你难道真的不知道他对你的感情吗?”她愕然。后来,她成了他的妻。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