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感动

作者: 李瑞华2016年01月24日现代散manbet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朴实无华、不计得失,他们用坚守诠释“责任”,意味深长;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甘平庸、勇于创新,他们用执着解读“智慧”,耐人寻味;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自信谦逊、博爱无私,他们用笃定阐释“愿景”,境界高远,托起了道德的脊梁……

1月16日晚,在县电影院金碧辉煌的舞台上,主持人抑扬顿挫的颁奖词赢得了一阵阵掌声——山东广播电视台、梁山电视台并机直播的“冠鲁·明德花园杯感动梁山2015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这里举行,影院的观众座无虚席,那一幕幕感人的故事令人潸然泪下……音乐声中,一群“最美梁山人”走上舞台,一桩桩感人至深的事迹、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朴实感言,将感动的力量留在梁山的记忆中。正是这样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普普通通的故事,催人奋进,让人感动,正是他们用朴实无华的举动,诠释了“四德”忠孝之风,弘扬了正能量,推动了梁山两个manbet明的健康发展,让我们在鲜花和掌声的背后肃然起敬……

让我们记住这一个个普普通通的名字,让时光定格这一幅幅温馨的画面:爱心小屋当家人马秀菊;把百姓事刻在心上的第一书记丁宜军;家有重担仍执着的王庆辉;黄河滩区的“光明使者”董玉昌;逆境中成长的最美少年李珂;用坚强和爱撑起一个家的好妻子安爱芝;连环车祸现场的“生命速递员”李登福;捐肾救子的无私母亲张玉英;拾金不昧的好父子田焕路父子,为三位老人筑“安乐窝”的孝心媳妇陈玉荣……

生活中有许多感动,只是由于太平凡,往往让我们忽视,就像每天沐浴阳光,呼吸空气一样平常,视为自然的存在。也许正是因此而为生活平添了不少的遗憾。我是一个平凡的人,没有感动世界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也没有遇到感动世界发生在我的周围,所以我很珍视我身边的平凡的感动,因为我平凡!

“红尘有爱化飞雨,雨作相思润红尘”。我是平凡人,生活在这随处可见的平凡的感动中!也正是这平凡的感动激励我迎击生活的困倦,驱赶生活的疲惫!也正是这平凡的感动倍感生活的温馨,品味无时的关爱!也正是这平凡的感动的存在,才让生活少了许多无奈的遗憾!所以,我珍视这平凡的感动!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