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男神

作者: 伊尹2016年05月30日现代散manbet

有多少女人,正在为“都教授”这位新男神痴迷?又有多少男朋友,正在被“都教授”闹得压力山大,生怕被女朋友拿来比较?

其实我们都知道,最完美的男人,生活中是不存在的,但韩剧里存在。在《来自星星的你》里,就有个令人神魂颠倒的“都教授”金秀贤。这部剧成功的因素,不仅在于那个单眼皮男生,拥有美男的标志仰月唇,还因为这个男人身上集合了女人对异性所有美好的期望或者说是幻想:他带着一些神秘感;他始终如一;在你需要的时候只要大喊一声他的名字,他立即就会出现在你的面前;他英俊超凡,又多金,他有着400年的炒房经验与积累,现今世上所有的房产大亨都无法与其争锋;他学识过人,各个领域的知识在他这里都成为小儿科;他有超能力,让时间静止,瞬间转移,有超级敏感的耳朵,最重要的是,能够直接听到你的心声;他古板又可爱,他有着少年面孔和大叔的包容心,他没有缺点,你可以放心地去依赖他,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不正是全天下女人的梦想?!

可是,现实是残酷的,任何一个男朋友都不可能拥有超能力,你需要他的时候就是叫破嗓子他也不会听见,他不能瞬间转移,也没有什么神秘的身世;他可能多金,也很有生意头脑,不过他已经是个有阅历的老人,他清楚女人的献媚不是看上他发上的白雪,而是他在银行的那些钞票,所以他不会付出他的真心;他可能对你很好,能够做到无微不至地包容你,可这时他可能很穷,你若不是一个拜金的女人,就要陪着他耐心地走过拼搏与吃苦的青春;他若是古板,这性格是天生的,你不可能将他改变得活泼可爱,如果他很可爱,那么很有可能他一直都会很天真,像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需要你操心一辈子……人间再好的男人,都有缺点,和来自星星的“都教授”相比,都有着天壤之别的差距。谁要真拿“都教授”的高标准来严要求自己的男朋友,那可就真的是脑残级女人了。

看着这位来自星星的男神,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触。

我的闺蜜看了《来自星星的你》之后感叹说,她的男友也是从星星上来的,因为在她需要他的时候,他总是会保持遥远的距离,帮不上忙;或者他坐在身边,却低着头摁手机,丝毫感受不到他的温情。女人不在乎男友是不是男神,在乎的是你有没有给她靠谱的关心和实在的安全感。

我的另一个女友也爱看《来自星星的你》,而且要男友陪着她看。每次,男友都会醋意十足地讽刺她沉迷,还说男主角长得一点儿也不好看。说白了,这位男朋友心中最怕女友拿他和“都教授”做比较,他怎么比得过?所以总是先下手为强,用各种不屑来诋毁男神。女友笑他太多心,电视剧就是电视剧,看得再投入再入迷,也改变不了自己对他的感情。

“都教授”这种男神,自古只应天上有,人间能有几回闻?女人到了这把年纪,又怎会不明白?所以,男人大可不必瞎操心。与其争风吃醋,小心提防,不如陪着女人欣赏这种不存在的男神,这不会影响感情。关了电视机、电脑,聪明的女人还是会清醒地回到现实中的。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