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作者: 王冲2016年07月28日儿童散manbet

在一个下着倾盆大雨的傍晚,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妈妈对我的爱。

那一天,我坐在教室里,看见外面下起了滂沱大雨。雨水使劲地“刷着”玻璃,丝毫没有停的意思。

放学了,妈妈要到6点才来接我。同学们一个个都走光了,空荡荡的教室里就只剩下我一个人。教室里太闷,我想出去走走,但是又没有带雨伞,只能作罢。不知妈妈什么时候才能来接我呢?

隔壁的住宿生们已经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始晚读了,我实在忍不住,走到走廊的尽头透透气,从这里刚好可以看见学校的大门。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正从大门口走来:她穿着一件绿色的衬衫,黑色的长裤,一手拎着电脑包,另一手撑着一把蓝色的伞,手臂上还挂着一件外套。我再也顾不得雨下得多大,大步向妈妈跑去。妈妈见状,急忙向我摇摇手,远远地对我说:“别淋雨,会感冒的!”我只好呆在屋檐下躲着,妈妈便顶着大雨,打着已经被风吹得变形的伞,艰难地朝我走来。没等她靠近,我已经冲进妈妈那小小的伞下,依偎在妈妈的怀里。妈妈慈爱地笑了,递给我那件带着体温的外套说:“快穿上,别冻着。”我也笑着穿上了外套,和妈妈一起撑着伞走出了校门。

大雨还在不停地下着,我抬起头,猛地发现妈妈的伞不平衡地往我这边倾斜着,而她外侧肩膀上的衣服已被雨完全淋湿了。那一刻,我泪流满面……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您对我的爱,我终生难忘!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