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春天出发

作者: 仇多轩2016年08月16日精美散manbet

春天总是和盎然生机一路相伴,在季节的轮回中,人们对她寄予了美好的期盼。春光勃发,阳光雨露润泽万物;春华秋实,丰收景致令人向往。带着一份执着与渴望,怀抱一份真情和感恩,我们一同走进春天里,寻觅、倾听、幻想、憧憬……

走进春天里,我们一同感知温暖。伴随着冬日的最后一抹惊悸,春的请柬悄悄地向四面八方奉送,一切都在传递着春的讯息。冰雪消融,溪流旋转,流动着春天的声音;柳枝吐绿,桃蕊初绽,涌动着无边的春色。春风轻拂,吹皱一池春水,波光荡漾,温情脉脉;春江水暖,鸭子率先感受一份快乐,濯洗蛰伏一冬的郁闷;春草繁茂,牛羊终于摆脱干草和饲料的羁绊,满意地享受着鲜嫩的营养品,精神抖擞;春和景明,辛勤的人们,不负春光,扬鞭奋进,在这浓艳的春天里,执着书写生动的诗行。

走进阳光里,我们一同感恩希望。阳光是大自然最珍贵的恩赐,春光充满生气,春光带来温暖,温暖充溢希望,希望激发活力。田野里酥酥软软,呈现出春天的原始风情;城市里融融泄泄,传递着春天的时尚风标。伴着阳光的滋润,绿色在每一个角落游离移动。春天里,我们和我们的心灵在追随一缕缕花香,欣然收藏阳光与芬芳,寻访遗落在繁华的尘世之中的梦想。因为春天是最慷慨而无私的,永远不会拒绝欣赏她的眼睛与心灵。海子激越地宣示:春天啊,春天是我的品质。走进春天,发现春天,在春天里耕耘,一个个美好的愿望将会实现。

走进幸福里,我们一同感动美好。春日的暖阳下,那一簇簇跳跃的色彩,足以让我们感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崭新生活的开始。春风带来了新生、发展、繁荣的喜讯,传送到四面八方;春雨送来了希望、活力、丰收的愿景,播洒着片片祝福。春色满园,景致翩跹,她蔓延在每个人的心间,每个人都有春天,心中都珍藏着春天。每个人在春天里都可以有欢笑,有爱情,有愉悦,有陶醉。盈盈地凝视着春的盼睐,我们从春天出发,珍视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不再虚度将来的分分秒秒,在人生的旅途中轻盈而自信地行进。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