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气比赛

作者: 徐梓浩2016年10月19日儿童散manbet

你屏过气吗?说说我吧,有沙尘暴的时候我会屏气,经过垃圾箱的时候我会屏气,有浓烟飘来的时候我也会屏气……但最有意思的就是那场屏气比赛了。

紧张的屏气比赛马上开始了,但同桌依旧悠然自得,好像对自己很有信心。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屏气比赛正式开始。我刚开始还行,可过了一会儿,肚子里的“气娃娃”像火箭一样冲来冲去,没坚持多久就冲了出来。啊!这下舒服多了,没了刚才那种快要爆炸的感觉。哎!看到有些同学仍然坚持屏着气,我真是太佩服他们了!

接下来,每组派代表上来进行屏气表演,让我印象最深的是2号代表,他刚开始做得很好,过了一会儿,我就从他脸上感觉出他很难受了。他用手捂着脸,眼睛也闭起来了,脸涨得通红。最后,肚子里的“气娃娃”越来越多,他实在坚持不住,还是让“气娃娃”逃了出来,不过成绩不错,坚持了1分30秒呢!大家都为他叫好。

看来如果要屏住气的话,也需要一定的锻炼,它跟肺活量有关,以后我要多多运动,增加自己的肺活量。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