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天空交响曲

作者: 彭程子夏2017年03月06日来源: 云南网儿童散manbet

“轰隆隆”“轰隆隆”雷声大哥在天边发怒,不知是谁惹怒了他,原来是闪电老弟拿走了雷声大哥的PSP,他们俩吵得不可开交。

这时一阵悦耳的“滴答滴”响起了,原来是雨点姐姐哼着愉快的小曲走来了。闪电老弟和雷声大哥都有点儿不好意思了,于是雷声大哥把声音压低了,闪电老弟也把他那自认为威力无比的闪电光调暗了,但两人还是喋喋不休的小吵着。聪明的雨点姐姐又换了一曲高亢有力的《青藏高原》,唱到高潮那部分,“哗啦啦,哗啦啦”滂沱大雨倾盆而下。雷声和闪电一下被这天籁之音震撼了,两人同时都鸦雀无声了,沉浸在优美的歌声里。这一切都被太阳公公和风婆婆看在眼里。雨过天晴后,太阳公公笑眯眯地对雨点说:“你真聪明,用这样一个办法来平息他们俩吵架,并且抚平了他们的心灵,让他们知道吵架是一件很不manbet明的事情”。风婆婆“呼呼”地来了,她笑呵呵地告诉雨点姐姐:“现在的雷声和闪电都躲起来了,他们各自都在自我反省呢!”雨点姐姐会心的笑了:“哈哈……”

这时,一向不爱管闲事的彩虹出来凑热闹了。她在天边架起了一道五彩缤纷的拱桥,搭建了一个精美的大舞台,向大家倡议:让我们用“轰隆隆”“哗啦啦”“滴答滴”这些美妙的声音来编织成一曲雨过天晴交响曲吧!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