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大课间,快乐冲冲冲

作者: 唐书惠2017年03月11日来源: 云南网儿童散manbet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快乐的阳光大课间又开始了。同学们快速地排好队,在老师的带领下,秩序井然地跑向体育场。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

在轻快愉悦的歌声中,我们舒展身体,开始做弟子规操、广播体操、呼啦圈舞等。瞧,同学们时而挥胳膊,时而来个扭腰运动,时而蹦蹦跳跳,时而又响起优美的葫芦丝声音。我们做得那么认真,那么投入。

接着是各班组织有声有色的活动,有的组织打篮球;有的组织跳绳;有的组织足球比赛……同学们热情高涨,十分兴奋。此时此刻整个操场动起来了,像欢乐的海洋。篮球场上,同学们正在打篮球。篮球在球场间传来传去,参与打球的同学动作是多么敏捷,合作得多么默契。你传过来,我传过去,那叫喊声,喝彩声,响遍操场。

看,运动场中间的草地上,一些同学正在玩跳绳。有的自己拿着绳子学跳,有的几个一起跳,看来还是几个人跳一起跳最有趣。两位同学拉动长绳子的两头,有规律地拍打着。同学们一个接一个地跳进去,就像一只只可爱的小袋鼠。跳呀跳呀,跳出健康,跳出欢笑。

瞧!在运动场的另一边,我们正在玩呼啦圈,老师一声令下:“预备——开始!”我的呼啦圈就飞快的转了起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比赛越来越激烈。男生集中在一块场地上,他们像是一只只活泼爱斗的小鸡,两个呼啦圈碰撞在一起的声音清脆悦耳,那攻击的场面扣人心弦。花样比赛,赵欣燕的花样是我最佩服的,因为赵欣燕一边跳舞,一边在转呼啦圈。那优美的舞姿让我羡慕。别的同学也做出了各种各样的花样,真是太有趣了!不知不觉,大课间结束的音乐响起来了,全体同学都依依不舍地排好队离开了运动场。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