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哲理个性签名:积极思考造成积极人生,消极思考造成消极人生

2014年06月15日个性签名

1、恋爱是想一个人的心,婚姻是拴一个人的心,爱情是吞一个人的心。

2、立场再坚定,力量很渺小,有时候也只能被牵着走。

3、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摇篮、冲锋的战旗、斩棘的利剑。

4、离开你之后的我成为了一个处世果断心思缜密的女子。

5、离别之后,你会明白。我对你的爱不是你所能想象的。我爱你,没有丝毫破绽

6、乐观者在灾祸中看到机会;悲观者在机会中看到灾祸。

7、—拉着你的手,无论是在哪里,我都觉得像是朝天堂奔跑,你相信么?

8、快乐不是因为拥有的多,而是因为计较的少。

9、控制自己的情绪。----别让别人以为你还没有长大。

10、靠实力,不要靠派系。----派系不是永远的,实力才是你一生最好的依靠。

11、看到现在的我,自己都感觉到陌生。

12、看到你那犯花痴的贱样我真的想给你两脚。

13、看穿但不说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里有数就好了,没必要说出来。

14、举得起放得下的叫举重,举得起放不下的叫负重。

15、就在那一瞬间,我仿佛听见了全世界崩溃的声音。

16、就算全世界都哭我也要狂放的笑我,必须得没心没肺的快乐!

17、竞争,其实就是一种友谊,在对手的帮助下提高你的聪明度,害怕竞争的人已经输给了对手。

18、金鱼悠然自得地在精致的玻璃里游来游去它永远享受不到战胜风浪的快乐。

19、借用别人的智慧来做事。----你要了解,个人的智慧是有限的。

20、叫声老婆很容易,叫声太太也不难,但是叫声老太婆,却是一生的承诺。

21、缄默寂静是诋毁最好的答覆。

22、坚持不懈不是一个长跑,而是一个接着一个的短跑。

23、莪的大白痴,莪有多爱你连莪自己也不知道。

24、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说何必!

25、既然选择,就要坚持到底。做到不抛弃,不放弃。

26、忌妒别人,不会给本身增长任何的利益。忌妒别人,也不行能淘汰别人的成绩。

27、即使是不成熟的尝试,也胜于胎死腹中的策略。

28、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脚踏实地地迈一步。

29、积极思考造成积极人生,消极思考造成消极人生。

30、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31、或许爱情更像落叶看似飞翔却在坠落

32、婚姻就像拾贝壳,不要捡最大、最英俊的,要捡本身喜好、最得当的,并且,捡到了就不要再去海滩了。

33、婚姻就像吃饭,你点的肯定都是你爱吃的,可等菜上了桌,你还是忍不住先看看别人的盘子。

34、婚前男人可以为女人放弃一切,婚后男人可以为一切放弃女人--

35、婚后的男女莫不“喜出”“望外”。

36、患难使人聪明,但不能致富。

37、话别说得太满。----好容纳一些意外,以免下不了台。

38、更多时尚的哲理签名,请关注我们的个性签名频道。

39、给你的心不要你还,痛不要你偿,爱你的苦不要你抗,泪不要你挡。

40、给不了彼此幸福的人,是终身都不可再见的人,

41、高尚的目标用卑鄙的手段来实现,同样不是高尚的行为。

42、高潮时享受成就,低潮时享受人生。有心思时干有意义的活,没心情时做有意思的事。

43、感情的事很复杂,没有合不合适,只有你想不想拥有。

44、改变环境,或是改变自己。----与其改变环境,不如改变自己。

45、付出没有得到回报那很正常,就像食堂里吃饭,给的钱一样,别人碗里的肉比你多一样的道理。

46、分手之后的理由不是理由是借口、分手之后的想念不是想念是犯贱。

47、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着。

48、放开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错。可是我、却没资格挽回什么。

49、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50、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暖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