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签名:对人恭敬,就是在庄严你自己

2014年12月02日个性签名

1、沉默是毁谤最好的答覆。

2、追逐着鹿的猎人看不到脚下的高山。

3、漂亮的女人悦目,成熟的女人悦心。

4、对人恭敬,就是在庄严你自己。

5、要输就输给追求,要嫁就嫁给幸福。

6、明明是傻,却说自己是逆向思维。

7、忌人生最难吃的三碗面:人面、情面、场面。

8、如果你曾歌颂黎明,那么也请你拥抱黑暗。

9、旁观者清楚的,只是旁观者自己的猜测。

10、再高的人有时也需踮足,再矮的人有时也需屈身。

11、做生意的最高境界是淡季不淡,旺季更旺。

12、烦恼是自己制造、自己享用的一种精神。

13、宁可自己去原谅别人,莫让别人来原谅你。

14、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

15、每天把牢骚拿出来晒晒太阳,心情就不会缺钙。

16、原谅别人,就是给自己心中留下空间,以便回旋。

17、乐观而灿烂的笑容不仅愉悦自己,也快乐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18、多用心去倾听别人怎么说,不要急着表达你自己的看法。

19、人在职场应该是一个扁豆,任何人怎么踩,结果还是一样,扁的。

20、有智慧的人总是把嘴巴放在心里,而愚昧之人反而把心放在嘴里。

21、当你劝告别人时,若不顾及别人的自尊心,那么再好的言语都没有用的。

22、欲望得不到满足痛苦;欲望一旦满足就无聊,生命就是在痛苦和无聊之间摇摆。

23、妒别人,不会给自己增加任何的好处。忌妒别人,也不可能减少别人的成就。

24、良心是每一个人最公正的审判官,你骗得了别人,却永远骗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25、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和死的距离,而是我刚联机的那一秒,你却脱机了。

26、30岁前有钱花很快乐,30岁后有钱花更快乐;30岁前奋斗很辛苦,30岁后奋斗更辛苦。

27、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

28、相遇,心绪如白云飘飘;拥有,心花如雨露纷纷;错过,心灵如流沙肆虐。回首,幽情如蓝静夜清。

29、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着。

30、婚姻就像拾贝壳,不要捡最大、最漂亮的,要捡自己喜欢、最适合的,并且,捡到了就不要再去海滩了。

31、生活中没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若你想要拥有完美无瑕的友谊,可能一辈子找不到朋友。

32、说金钱是罪恶,都在捞;说美女是祸水,都想要;说高处不胜寒,都在爬;说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33、知道为啥到现在我都单身么?因为有句话叫兔子不吃窝边草,不是因为我是兔子,而是因为我是草。

34、命运一半掌握在上帝手中,另一半掌握在自己手中。成功就是用自己手中的一半去赢得上帝手中的另一半。

35、别人讲我们不好,不用生气、难过。说我们好也不用高兴,这不好中有好,好中有坏,就看你会不会用?

36、感谢遗憾,就是感谢生命的馈赠;感谢遗憾,前方的路才会走的更坚实;感谢遗憾,未来的日子才不会有太多的遗憾。

37、每一个人都拥有生命,但并非每个人都懂得生命,乃至于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对他来说,是一种惩罚。

38、每个人都有五个不停旋转的球:工作、健康、家庭、朋友和灵魂。工作是橡胶球,掉下去会弹起来;而另外四个都是玻璃球,掉了-----就碎了。

39、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着回忆;想要得到的,必须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爱惜自己!

40、如果你准备结婚的话,告诉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学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对方的缺点,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相关manbet章

肖战ins账户被黑?是谁破坏了规则?总结“2.27事件”的前因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