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搞笑个性签名:你过你的七夕,我喝我的七喜

2015年08月30日个性签名

1、你过你的七夕,我喝我的七喜!

2、情人节我只差一份情书,一份告白。

3、七夕怎么啦,日子照样过,地球照样转。

4、看来今年七夕又剩我和你了,我的床啊!

5、七夕情人节,没人牵我的手,我就自己揣兜里。

6、情人节到了,走在街上,单身才是王道,单身才是焦点。

7、情人节。不管电话,短信,扣扣。我都期待,那一句我爱你!

8、情人节不可怕,可怕的是每一年陪你过的都不是同一个人。

9、预祝明天的情人节是个大太阳天,把一对对情侣晒成大烤饼。

10、有人问我,这个情人节打算怎么过?扯淡,当然是一笑而过!

11、七夕想玩连连看的都过时了,对对碰多好,消灭一对还外带个小三。

12、情人节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你对我说声“以后你的情人节我全包了。”

13、七夕这天,我在家呆着,玩一天的对对碰,轻击鼠标,点灭一对,一对,又一对。

14、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你陪恋人过七夕,我却一个人在家唱七喜。

15、七夕,带着姐妹们去逛街,看到情侣在拥抱,就在他们旁边唱“不是说好拥抱过后,两个人就一起放手”

16、好久没见,但你的格言我始终谨记在心:馒头诚可贵,包子价更高,若有烧排骨,两者皆可抛。可爱的损友,七夕情人节快乐!

17、等我有权时,让故宫作你卧室,神州六号作你专机,中国大剧院作你练歌房,杭州西湖作你游泳池,够意思吧!祝七夕节快乐!

18、首先先在心里想一个9以下的数字,加1,再乘以2,再加4,再除以2,最后减掉一开始心里想的那个数字,再加上517,这结果就是代表我想对你说的话!

19、七夕,看见一对情侣吵架,女孩发脾气甩包走了,冲出去不远脚步慢下来走几步就回头看。那男的也不着急,捡起包在后面慢慢走。路过一个煎饼摊,男的停了下来,对着女孩大声喊:傻逼,你要加几个鸡蛋?不远处回答:俩。

20、七夕到了,我对月老说:我希望和我喜欢的人永远在一起!月老说:只能四天。我说:好,我要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月老说:只能三天。我说:好,那就昨天、今天、明天。月老说:不行,只能两天。我说:白天、黑天。老说:不行,就一天。我说:好!月老茫然问到:要哪一天?我说:每一天。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