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风景

作者: 杨璧菁2017年03月28日来源: 云南网人生感悟

人的一生恰似在赶路,路程也许遥远,但一路上能欣赏迷人的风景,各种绮丽的风光,陪伴着我们度过那寂寞的旅途。其中必定有些风景属于我,属于你,请珍惜所拥有的风景吧!

一生中难免会遇到风雨,也注定要攀登崎岖的山峰,那是我们所遇到的困难及挫折,还有我们的缺点和错误,它们阻断了我们前进的道路,也是人生路上必须跨越的障碍。这时你要有坚强的意志,鼓起勇气去攀登这座崎岖的山峰,证明自己的实力,那么你就会赢来一个全新的自己。这道风景的存在,就是让我们在跌跌撞撞中学会成长,在失败的阴影中找到成功的光芒,拥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乐观人生态度,它帮助你找到生命的内涵及其价值,珍惜这道你拥有的风景吧!因为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需要它时时提醒着你,锻炼你继续走下去的勇气。

走过崎岖的山峰,你便会遇到美丽的平原,它有缓缓流动的友谊的小溪;它有覆盖整片大地的亲情的草地,还有争奇斗艳的芬芳的爱情之花,也有迎面吹来的清新的成功之风,这片平原上拥有人世间最美好的东西,是人生路上最珍贵的风景。你会惊叹于它的美丽,也会把它用心怜惜,因为它会一直鼓励你,给你温暖,陪你度过每一个快乐的日子。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