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作者: 學潕止境2012年04月30日来源: 互联网励志manbet章

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很多时候,我们真的不能左右任何人和任何事情,只有及时去调整自己的状态。我们对生活不会要求太高,只要能满足最基本的生存需求就可以,其他再多的东西,那就看我们后天有没有那么大能的能力去为自己获取。

当我们走入低谷时,也许并不需要太多的鼓励和休息,能有人及时送上几句体谅和理解的话语就够了,有太多太多的事情都在我们的能力之外,但我们以前朝着目标奋斗,抛弃我们应该拥有的生活,我们无怨无悔,作为领导更应该去体谅,理解大于一切,这样我们才能在前进的大道上尽量减轻包袱,轻装前进。但有时候真的,真的很让人伤心和感慨,利益大于一切充斥在我们的生活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有时候我真的想我们这样下去是为了什么,难道真的就是为了获得金钱,其他的都不要了,那我们真的很可悲可怜。

现在社会,经济快速话,生活快速话,但我们任然要给自理留出一片心灵的净土和生活的自由。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