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邂逅,真情永远

2012年05月03日伤感manbet章

偶然的相遇,看到你熟悉的笑脸,就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看到你的诗篇,就有一种崇拜和喜欢;看到你的照片和留言,心里就有一种淡淡的欣喜和温暖;看到你的manbet字就感到有一种阳光般的温暖。遇到你心欢喜,相伴知心难忘记,就想把你当成永远的知音或知己。只要有你的消息就满意,想你的时候,悄悄的看看你的照片,就感觉你从未走远,一种亲切的温暖和思念环绕在心田。

常常会把你想念,常常会把你挂牵;常常会想起你我邂逅的美丽。想起你,心里都会充满甜蜜,尽管我不知道你是否会常常想起我,但是,知音这个词语,因为有你才最美丽,因为有你才最有意义。因为我们有相同的思想和观点,有共同的趣味和爱好,对为人处世的哲理和观念,两人常常是一拍即合,一见面,两人都不约而同地感到一种与其说是相互理解和愉快,倒不如说是心灵内在的欢乐。

那种心灵相通的灵犀和默契,已深深铭刻在彼此心里,仿佛前生相识,今生再见。我虽不知道我们的缘分能有多久,我亦不知你我还能相伴多久,只是相遇过,我就已经很满足,毕竟你深深的懂过我,你曾说过,“我们会是永远的知音或知己”,有你的这句话就足矣,就把你暖暖地记在心里。如果我们能相知相伴的走过一生,那该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如今,事过境迁,相伴依然,相知却是渐行渐远,只有美好的回忆还记在心间。

即使离别,或是走远,依然忘不了那份永恒的怀念。那份心灵的相牵和思念,一直会缠绕在心间。想起和你相知相伴的时光,想起和你相处时的开心和幸福,心里就柔柔的牵挂远方的你,曾经魂牵梦绕的思念着你,只是从未和你说起,害怕给你压力,无数次的问自己,为啥会常常想起你?为啥会对你产生深深的依恋?也许是自然而然的喜欢,也许是习惯了你知心的陪伴;也许是深深的爱慕和挂牵;也许是你已经住在了我心灵的房间。

把你铭记在心间,真情便不会走远,思念的祝福就会永远把你相伴。相遇了你,就把美丽的邂逅记在心里,就会无怨无悔的牵挂着远方的你,多想给你发个问候的消息,好让你感受到我知己般的情谊,如果恰好你也想起了我,如果你心里还有甜蜜的感觉,就说明那份相知的感觉还没有远走,那份知音的默契还珍藏在彼此心底,彼此用心的守候着真挚的情意,无论啥时候想起,都是暖暖的温馨和回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