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永远到地老天荒

2012年05月12日心情manbet章

想要长相厮守,梦已醒心却还留,记忆中你品茗的模样依然清晰保存着。回首间仿佛已过百年,消瘦的烛光残留一枕夙愿,凝成相思的青灯,一如三百年前的仓央嘉措,叹,泪洒今生却不能和你重逢。

当时间流去,今昔却再也来不及,不能挽回的情牵,不能消失的记忆,“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今宵剩把银红照,犹恐相逢是梦中。”

踏破红尘,只为追随你已远去的背影,你的身影如江水碧波上的轻舟,系着我的心房,在时光中渐行渐远,渐远渐痛。我知道你在寻找你梦中的的唯美世界,步履匆匆没有留意沿途美丽的风景。此生我不会放松追逐你的脚步,我情愿全部生命将你追逐。向佛祈祷,盼你能够回眸一笑,随我的梦一起飞翔。

今生,虽然无缘跟你牵手,我会为你静静跟随默默等待。来生,用一朵朵沾有我们气息的娇艳春花,换醒你隔世的记忆,我要和你在生命辗转轮回中相逢。

行走在三月的阳光里,晴朗的天空飘满五彩斑斓的风筝,我知道,我的心就是那高飞的风筝,牵引我红线就在你的手中。春花烂漫中,你牵一纸风筝,我在你含笑凝望里沉醉。

如水似梦三月里,我守在时光的渡口,在痴痴想念里感觉着你,在茫茫心海呼唤着你。心中永远坚守着自己的承诺,来生做你最亲最爱的人,相伴永远到地老天荒。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