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千山万水 你是我生命里不舍的牵挂

2012年05月13日情感manbet章

到如今,碧落苍茫,仿佛已过千年时光,这张白纸曾经描画过无数次的相聚和别离,不甘心也好,不放弃也好,那些爱恨离愁终将随风飘远,生活仍旧是个谜,下一刻不知道将会和谁相遇,和谁别离,能握在手中的,唯有这份不舍的挂牵,不经意间时刻将遥远的你想起。

我知道一切终将远去,幸福、欢乐、眼泪、感伤,一切都会跟随时间的脚步化为云烟。但我始终不能忘记的是你,是你曾经给我的我心中的那份感动。

想起你的时候,你的影子在灯火光中摇曳,消瘦了春花,冷却了韶华,今生缠绵的等待里,彷徨,思念,纠结一起袭来。虽然些许的忧伤叹息在公正的时间面前终将平淡归零,但是,被你亲手点燃浪漫激情却在心中仍然悄悄燃烧着。

有一首歌唱道,最浪漫的事,就是与你一起慢慢变老,我祈求上苍,让我们永远开心、平安,虽然我们也不知道彼此的模样。你固执的坚守着自己的只在网络的底线,我也固执的天天把你描摹,把你想象。

就这样让我们在时光里舞着manbet字歌唱尘缘,用心笔书尽快乐忧伤,写尽思念和牵挂。让manbet字作心,把远在天涯的我们紧紧相连

也许红尘里有太多擦肩而过的缘分,可是在这个时空中你和我相识、结缘,是我生命中的一个浪漫奇迹。可是思君不见君,只是穿行在这一篇篇动情的manbet字中。我不愿意只做一个和你擦肩而过的过客;也不允许,你走出我遥望的视线;我要和你慢慢的走过山,趟过水,沿着花香,顺着阳光,一路欣赏靓丽的风景,饱览季节交替的美妙,直到生命的尽头。

蝴蝶如果不舞动美丽的翅膀,就不能闻到沁心的花香,而我不敲击manbet字就不能感应到你的目光。梦想拥有你的渴盼,在醉人的春风中越来越浓。只能在这墨韵飘香的素笺里,写下如花似玉的流年,让自己沉醉在彩虹似的梦境,一梦梦过千年的时光。

风影摇落,暗香浮动,迎着你温和的目光,摘一枚靛蓝的花瓣,一起转身,朝着春天的方向。心事如花,牵挂似海。

想起你时,心中甜甜,缤纷季节里漫山遍野盛开的都是思念。期待你的回眸,继续用manbet字照亮我的心灵。滚滚红尘中愿和你跨越千山万水的距离,一起面朝大海,看春暖花开。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