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属于我的你

2012年05月21日伤感manbet章

你,不喜欢沟通,从不主动告诉我你失落的缘故,.你习惯自己扛下所有的不快,从不愿意让我去抚慰你受伤的心,只是淡淡地说,没有用,说了又如何。你说你只想有自己的空间,不希望别人为你而担心。

我多想能够进入你的世界,与你合二为一。那个夜里,我们谈了许多,我告诉你,别人不会认为你是负担,他们愿意,心甘情愿。只是我忘了告诉你,他们其实就是我,我是多么想寻找到一把钥匙开启你那锁紧的封闭的心。我只是想用微弱的力气讲你拥入怀里,疼惜你那坚强背后的无助与孤独,告诉你,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在,只要你需要我,我就会在你身边。听到你抽畜的声音,我的心碎了,我疼惜着难过的你,发誓对这个男人,我一定要用尽力气去爱他,因为他会比任何人都需要爱。我知道,男人只会对着自己爱着又信任着的人,在最难过最痛的时候流下眼泪。而在每个夜深人静的夜里,无法想象会有多少眼泪独自在心里流。而你却那么信任我,能抛开你的尊严,在我面前放声哭。你曾经是多么好强的人啊!

可是有太多的问题困扰着我,让我开始对你不信任,忘记了那深夜温暖人心的“晚安”,忘记了你心里的痛。我竟舍得放下你,一个人独自冷静,于是我失去了你。

现在的你还好吗?在你身边是否有另一个人能让你快乐,让你得到寄托,或许一直就有,而那人不是我。她一定比我更加爱你,舍不得放下你,所以你也更爱她:她一定比我更善解人意,不会象我总无理取闹,以至于你对我无语。我做得不好,因为我是个新手,同时我也带着伤,两个同样有伤的人忘记给对方更多的爱,而只是习惯彼此伤害。结束,是唯一的结果。

现在,你有她了,我没有难过,没有怨言,拥有的只是高兴,发自内心为你而高兴。我想你们会结婚吧!你应该会娶她,我知道你需要一个属于自己的温暖的家,希望你能幸福。你幸福我也就会觉得幸福,你的快乐也是我的快乐。如果哪一天我遇到她,我会告诉她,让她好好爱你,替我爱你!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