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女人相遇“三不男”的时候

2012年06月10日人生感悟

“三好学生”想必朋友们都知道,曾几何时,咱们上学的时候,何尝不渴望被评为“三好学生”呢?不过,现如今,新生代新名词频繁出现,你们听说过“三不男人”吗?

有这么一类男人,三十而立奋斗小有成绩时,人到中年功成名就时,似乎当年的那个莽撞小子,乳臭味干“小屁孩”,现已羽翼丰满,事业有成了,有阅历有深度有内涵,品味职场精英魅力十足。不过,通常这些潜力股绩优股都已娶妻生子。但是,昔日的激情浪漫小有情调,都已在平淡的岁月年轮里,爱情悄然升华为亲情。因此,有的男人开始蠢蠢欲动,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年轻时爱拼才会赢的奋斗人生,现今只需做好如何管理是门艺术就OK!太轻闲就容易饱暖思淫欲,而更多的成功男人,是常在河边,哪有不湿鞋!?之前的环境造就人,但我必须为自己的成功铺路,所刻意压制内心狂热躁动的定不为所动。可是,当拥有一定的人脉时,当荣归故里时,听到了太多的赞叹声时,就已忘乎所以。曾几何时,辽远的缺乏激情变乏味,生活因为职场的按部就班而变为枯燥,为家庭为事业故,绝不轻易离婚,那是面对自投罗网的小亲亲小甜甜时的底线,但是,只要度掌握好,得来不易的高层赏识职员掌声,绝对不会自寻猎物,渴望情感的新鲜刺激,却从未停止过。这就有了投其所好的黑暗中的精灵,这就有了领导心思我读懂,领导眼神我意会,猎奇保你满意猎物保你安全。

这就是表里不一道貌岸然的猥琐男四大畅想:家有仙妻变美味厨,办公室恋情玩色诱,艳蝶犯贱围着转圈,远方蔓陀罗三二一!于是乎,再坚强的堡垒也誓必拿下,还就有这样的貌似人间尤物可耐可爱可心,实则暗香迷情魅惑,看似不动声色地职场精英,却相互间早已情投意合,一个眼神就已刻下迷恋印记。而有的却是刚走出大学校门,步入社会职场的“菜鸟”,特别容易恋父情结般,亦或敬仰教父,亦或快乐崇拜学长校草的心恋超感觉。看似不经意间一个举动,却是悄然施展超级无敌魅力,引得初来乍到的小女生缘,妙不可言的情迷职场白领金领,所谓自投罗网蓝色诈情蔓陀罗,欲罢不能,等到小女生上钩的时候,他却又假惺惺地表现出承受不起,无法接受背叛亲人,因为我发誓过,绝不越雷池一步!

然而,就是如此坚定爱家男人更为赏识加分。正是欲擒故纵男人征服小亲亲必杀技,玩转小女生挑逗得七荦八素,如果她苦苦哀求,绝对不会与姐姐争抢后宫主位,只是单纯地想要零距离接触,只想不破坏家庭的我是唯一亲密无间,仅此而已。这就是从不强迫小甜甜的死心塌地,执着无悔地甘愿牺牲自己。这就是“三不男人”主要表现为“不拒绝,不主动,不负责”的只懂得索取,不懂付出。

不过,有的“三不男人”也活得特别累,甚至图一时之快,却晚节不保。你的假面具真虚伪,三二一却答应在先,只等一切已步入正常轨道,艳照门床戏成定局,精彩回放时,那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甚至比你还更具有演戏天分,因为三二一连眼睛都带上了面具,如果你未与好达成共识,就定会出卖你。这就是特定环境下,曾经“前怕狼,后怕虎”的吃皇粮职场中人,现如今又因为没有安全走好每一步,一失足成千古恨!又多了中怕妖!今日的特定职场“三不敏感男”的四怕:怕采了路边野花染病毒,怕二奶小三怀孕,怕匿名信偷袭曝光,怕后院起火身败名裂。

不过,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有的女人并不是真正崇拜真正迷恋,而是从校门进职场,只想走捷径步云庭。因此,才有了“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后笑”的超常心态。女要富养,男要穷养。这是家人不想宝贝女人长大后,轻易一碗牛肉面就出卖了身体。

有的女人的确是相见恨晚,只想能够让我多看你一眼的情非得已,那是我的爱与你的家庭无关。因此,才会出现有的女人承认心甘情愿牺牲自己,只为成为他成功背后的女人之一。只因为永远锁定了最初的眼神必杀技,优秀男士长相英俊潇洒,偶遇秒杀。但是,从未想要拥有他的百分百,每一次的约会,优质男都非常体贴入微,可爱多的邀约从未拒绝。

时间久了,有的女人就开始想要真正的身心合二为一,真正的融入灵与肉的完美结合。原先只想接近成功男士,只是与闺蜜打赌,优质男我照样灭绝师太征服他。出乎意料的真正爱就爱了,就想成为唯一了。悲剧就这样必定上演了,从最初的搞定现今的征服,却导致了永远不可挽回的两败俱伤,多行不易,必自毙!那是因为永远的永远,究竟有多远?背后的女人,并不是军功章的一半,而是永远的见光死。抑郁疾病的开始,终结生命的绝望,发现自己一无所有,沧桑年轮,短暂幸福,流年伤痛,荒了容颜,剩下的度日如年,活的每一天都是如此的累与痛。不过,有的女人却是进得快出得也快,达到了自己的心理底线,双向过瘾的“男人有钱就变坏了,女人变坏了就有钱了”,还不知道是谁玩了谁呢?男欢女爱都是成人游戏,无需负责的互不相欠。哇!世界无穷大,新特奇俱全!真是胆子大一点,步子快一点的解放思想,扭曲变异畸形心理才会玩的高级游戏人间吧?!

有的女人会说:我只爱他一人,他却不属于我一人,我是他的,他却是别人的,内心承载了太多无法承载的伤痛,唯有尽快走出魔芋桃园,唯有治愈蓝色诈情蔓陀罗之毒,只怕今生已无解药,永远的遗憾今生今世无法消失在时光里的烙印伤痕。正如电视剧本真实再现,有妇之夫优质男,疯狂追求小亲亲,在小女生最需要帮助的困厄时,及时雨的援助,如同救世主空降,而感恩的心化作天使的眼泪,从此开始了真情互动,各取所需,傻瓜一样的爱着他,却发现爱就爱了,也恨了恨了,发现最终是伤人又伤己的游戏,不是谁都能玩得起,因为你根本伤不起!

那么,各种情感故事看了不少,各种偶像情感剧也看了不少,身边也从未缺少悲剧下场,为何还身不由己误入歧途呢?明知道无论男人还是女人,或许是一拍即合,情有可缘。有的却是口香糖粘死你,阴魂不散,因爱生恨腻歪死你。有的只是自信而已,只是想能否如剧本中所言,三千宠爱于一身,只取一瓢饮!有的更是全城热恋的爱的初体验,只想证明自己是对方的真命天女。我想:有的女人是激情欲望的情欲宣泄,但是,为何不能静观,欲而有尺,望而有度,酌情伸展呢?有的是越是得不到越疯狂想要征服,那是不惜牺牲自己,不惜付出一切代价的誓必拿下优质男。越是沉着淡定,越是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职场精英,无疑成为臆想征服最深的诱惑酒脱男。还是奉劝那些当与“三不男人”相遇时,千万切记视而不见,当此人是空气,让他自己演独角戏,千万不要上钩投怀送抱,千万不要波大无脑,千万不要做一个脑残的飞蛾扑火,否则,等待你的只能是无言的结局,一生的悲鸣!真正征服“三不男人”,让他心甘情愿洗心革面吃定超级无敌魅惑女的人,宁愿妻离子散也要娶小亲亲回家的,世上又有几人?分不清最初是欲望蛊惑了你们,还是仇恨最终蛊惑了弱者,这场悲剧人生没有真正的赢家!千万不要自以为是的小聪明,只会令你痛苦,没有真爱百分百,就不要玩此游戏,只有大智慧方能解脱。即便你是倾国倾城的女人,名义上无论是什么身份,实际上都很难逃避异性的纠缠。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