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现实,认清你

2012年06月15日伤感manbet章

分手之后,曾经再美好的记忆,也都变成了痛苦的回忆,那些心心相惜的日子,那些曾风风雨雨一起走过的路,那些甜美的温存,像电影一样不停地在脑中回放,理不清挥之不去,恍恍惚惚,分不清现实还是梦境。

现实如此残忍,我宁愿这一切都是一场梦。爱一个人真的很累,有种釜底抽薪的感觉。

你决绝地转身,把一个冷酷的背影留给我,我绝望的泪水立刻决堤,你决绝地离去,留下我一个人垂泪昏迷到天亮。我的眼泪再也换不来你的怜惜,我的哀求再也得不到你的应诺,我的疼痛你再也不想理会。你冷冷的表情,冻结了我所有的热情,让我不由得全身颤栗,我在漆黑的夜里抖擞成一棵树……

我一个人交替着忧伤和悲痛,你却远赴他乡重温旧梦,当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的眼前一片黑暗,瞬间我就失去了思维,我的大脑一片空洞……一切的一切难道是你精心策划好的,你一边指责我的不是,一边设想了一大堆后果全扣到我头上,原来只是为了给你找旧情人找个借口,这个理由这个结局让我悲痛欲绝!

我的整个世界一下子就黑了,我卸下所有的防备,全心全意地付出,结果却是输得一塌糊涂。你肆意地践踏我对你的信任,你把我的单纯当作愚蠢,把我的心软的当成软肋,一次次地欺骗我,折磨我。既然不爱或者不再爱,何不明说,非要用这么残忍的方式对我吗?是我上辈子欠你太多,你才要如此来折腾我吗?我的泪如决堤江水汹涌不止,为你流的泪足以将你淹没,可你曾否怜惜过?你冷漠的眼神,我再也找不回当初的一点点温柔,你恶狠狠地吼我,骂我愚蠢,我连一句反抗的话都没有,我已经出于震惊了,这就是那个曾经信誓旦旦爱我一辈子的男人吗?我找不到以前的一点点影子,我的绝望大于愤怒,悔恨多余仇视,只怪当初瞎了眼,相信了你的表演,现在不得不承认,你天生是一个出色的演员,而我却是一个愚笨的观众!

现在,你不想再演了,我也不想再看了,我们都回到各自的轨道上。从此以后,我们站成两条平行线,不再有交集。

相关manbet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