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几多愁

2012年06月15日心情manbet章

第六感有一点不安静,发现自己对悲伤过敏,心情像天气一样不好。这世界本来就不公平,好像一辈子注定烦恼不少,感情、事业都像长跑,有时忙得乱了手脚还没人体谅,特别疲劳。

心情不好脾气也不好,不要怪我莫名其妙,只想满足所有期望累得不像话,把自己搞的心很累。怀抱着希望,抱着心中的梦,到头却很失望,留下的只是心酸,心独自在流泪。

大城市生活,车行中天天拥挤,心情烦得要紧,脑袋里天天担心,思绪里天天顾虑,生活不再自己,工作里天天紧迫,家庭里天天操心,钱包总在月底干瘪。无形的压力让人身不由已,总感觉工作太沉闷日子太消沉,有时想太多真懒得说,害怕思维会乱飞收不回。

活在不断前进的世界里,我像上紧的弦不敢松懈,冬去春来,心中梦想让我勇敢跨越。活在如此紧张的世界,只有一直向前不能妥协,梦还没实现,脚步怎么能停歇。

回头去看自己走过的路真的好辛苦,从头到尾都是自己一个人承受责任,只有我一个人在道路上踌躇,每天起床看着窗外美丽的风景,才发现全世界还有很多人像我一样的伤心,为什么这条寂静的小路只有我的足迹,每当到了夜里只有我一个人哭泣,上帝我上辈子到底做了什么对不起你。

曾经的生活真的很可悲、很可怜,没有什么留念,真的很想改变曾经的生活。实在不敢去想未来是怎么样,因为想得越多我的心里越慌张,其实我的梦想真的很简单,只是不想一直在外漂泊,回到家乡能有自己的事业,这是我的心声有谁能体谅。

心累了不愿再去想明天会怎样,只想永远陪着你,不管还有没有希望,你曾说我总是不知道改变自己的生活,现在上天在惩罚我,你不知道我有多难过。亲爱的对不起,别怪我,总让你为我伤心难过,是我总是固执与脆弱,让我们都承受痛苦折磨,别难过相信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