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与我有何干

2012年06月20日心情manbet章

雨天的心情,总来得措手不及。下雨天,我怎么办?

(一)三月中旬,狠狠的想念,狠狠的淡忘。这个懒散的季节,泛滥的思绪,毫无掩饰的把我湮没。还残留昨日暖阳的味道,只是天空哭泣了,也许是坚强得过于太久。春雨绵绵,下得狠唯美,雨中的脚步不经放快,风徐徐吹来,却没有刺骨的风,多了几许和煦、多了几许温暖

(二)有人问我“如果有一天在路上遇到了曾经喜欢过的人你会怎样?如果有一天在路上遇到了你曾经喜欢过的人又会怎样?”我毫不犹豫的回答了第一个如果:“避开,也许该避开的人不一定一定是我,跟一个单恋过自己的人重逢,该尴尬的是他才对,但也许没有理由的我觉得,很尴尬。知道自己那样的被重视过,我却觉得是很难堪。难堪,因为他曾经那样的对你好,而自己却不能回报他同样的好。第二个如果,如果我会遇到那个我曾经喜欢过的人,我也许还是会避开、视而不见,也许会很好的说一声:”好久不见,“避开、视而不见,那个人毕竟喜欢过,也许没有结果,这样的尴尬只有自己承受;说一声:”好久不见“,曾听说:”女生的自尊心,在遇到感情的时候,都变得膨胀,“就是这个道理吧!也许你曾经没有认真的对待我,而我现在过得很好,那只是年少的多情。两个问题,我却给出了三个答案,他们说是很理性的回答,我却觉得我很贪心,能够狠心放弃一个对自己好的人,却永远不能狠下心肠放弃自己对自己的恭维。

(三)从零到零,除了岁月,除了青春,还有无私的付出,还有期盼、欢笑、眼泪、成长和悲伤。归零的那一刻,就注定要开始新的谱写。旧梦重温,旧梦的代价往往是我无法付得起的,就如我很想再回到一个阶段,重新开始,却是种对自己的荒唐,而我能付得起的,却无法重温。就如,我可以再回到那个地方,却找不回当时的那些人。

(四)一段路,总会遇到各式各样的人,他们匆匆在记忆中留下一笔,又匆匆的离开。一个人背包可以走很长很长一段漫无目的路,仿佛前方无止境,只要不停的走就能接近温暖。有志同道合的人,很难,或许只能说是我太古怪。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