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美的地方与你相遇

2012年06月21日情感manbet章

独自登楼凭栏,栏杆拍遍,也等不到曾经与自己并肩闲赏斜阳之人。大千世界,熙熙攘攘,再也找不到一个隔着人海无需呼喊就能看见对方的人。今生缘来缘往,缘起缘灭,我们的红线被狠狠地打了一个结。没有了你,我红线的那头也迷失了方向,不知要牵向何方。天不老,情难绝,你我都没有等到世界变老的那一刻。

【有你,万敌不侵】

生不逢世,你我置身乱世。纵我寻遍山河,也找不到一处安详的土地。这茫茫大地,处处皆伤。那就让我金戈踏遍,横啸沙场,戎装上阵,平定天下。最幸福的是你为我披上铠甲,说的那句等我归来。最悲伤的是古道之上,看着你的身影在我眼里越来越瘦,我却不能逗留。古来征战几人能回,战马似乎还不知道这个道理,新奇的朝着战场奔去。频频回首,也换不来咸阳春柳处。既是如此,那就暂把悲伤遣怀,安定了天下,才能给你一个安定的家。

莽莽黄沙,飒飒烈风,踏金戈铁马,破刀光剑影。挺起脊梁,为了你,白骨造康庄。为了你,拭手补天裂。

为了你,我也会保护好我自己。

空空白日,阁楼的你是不是正在担心鱼雁是否已将家书送至我的手里?漫漫黑夜,远方的你是不是正在担心征战的我是否披上棉衣?

万鼓齐鸣,待它停得时候,我就会见到你。

【花灯依旧】

执手浅握,花街信步。少年美事,常经不起此时今日四字……

遥望回首,花灯依旧,爱侣依旧,只是独我一人空侯。街上灯花正红,天际月光正溶,相思桥上唯我一影相思。过往容颜,恍若昨天。欢声呢语,犹响耳畔。你一定未走远,我会在这等你……

【你在哪里?】

故人说,我在沙场的时候,你已在黄土里。想过所有与你相遇的地方,都无法再找到你。可是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没有了你,就没有了家。没有了家,心就只能四处流浪。只有流浪,才能偶尔忘记你。为何这相思只来不往,只起不灭?问月不语,问花不答,仓央嘉措也只能载上装有相思的船只,以冻僵相思。但是只要爱还在,就痛得让人无法回避。

【你我,会再相遇】

如果可以,我愿寻遍所有山山水水,然后在一片好山好水里与你相遇。让最美的山水和我一起留住贪玩的你。

山水里一袭清风惹得柳絮飞扬,灼如飞雪。一泼晚霞引得暮色溟溟,媚似粉黛。一只仙鹤衔来夕月一弯,淡若清梦。

俏皮的你定会携一片溪上红叶,欢喜的拾溪而上。流连于河畔蒹葭,往返于青山绿水。这片山水都被你染上欢乐的颜色。

待你累了,倦了,你我相依树下。山依是山,水仍是水,但处处天上人间,美的欣赏不完。

总以为,我们会再相遇。今生我们相遇匆匆,相见匆匆,相爱匆匆,唯有忘你要耗尽我今生。都说有来世,所以人生的缘起缘落,是是非非都寄予在这美丽的轮回里。

感谢佛祖留下这个美丽的希望。光阴流散,人世转过,我还会在这里。在这里听风闻月,慢捻花香,等你在这一世的轮回里。

此世我要做好准备再与你相遇,在最美的地方与你相遇,你我相依相偎,就这样一起慢慢老去。

待我们老了之后,回忆都充满了香气。又待我们的生命过去以后,将我们化成尘沙,睡在天地之间,继续赏玩我们今生未看完天上人间。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