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都是自杀的

2012年07月01日爱情manbet章

宅在屋子里画了一天画,manbet章却没憋出来,兴趣决定一切,写manbet章时眼睛老往画上跑。最近老有朋友失恋,男的女的,都做悲苦状。以前有朋友说失恋了,感觉生与死之间只有一步之隔。看来男同胞也很重感情,和女同胞的感觉差不多。

失恋很痛苦,痛苦到死的临界点,一般都是没救了,无药可医。失败的爱情都是自杀的,也许真的,在现代社会,只要两个人努力,内心足够强大,没有什么成不了的。物质,无非牵扯到住和食。住房虽然价格居高不下,但是借点首付贷款买房一般都不成问题。况且现在都是独生子,更不在话下。食就是个饭碗问题,都还年轻,自食其力,积少成多,也没多大障碍。所谓外界的反对,掐死的爱情,只源自于爱的双方内心的不够强大,对于未知的未来没有足够的自信。

既然爱情死了,不如就一起祭奠。也许会觉得爱情死了,人生就会不幸。但事实告诉我们,多年以后我们都还活着,活得还算不错。也都会有新的感情,这就是人生,人性。所以就想想【墨非定律】,当你越讨厌一个人时,他就会无时无刻不出现在你的面前;而当你想念一个人时,翻遍地球都找不到他。

爱情都是年轻人的事,二十多岁的人热衷于此,三十多岁的人迷恋于此,我的朋友四十多了,问她,她会笑,“爱情,别和我谈这个,我只知道对孩子、对父母的爱是真的”。所以长时间当小三的都是二十多的,因为她们耗得起宝贵的青春,信仰的是爱情。四十多岁的女人看穿了人性,爱情的信仰破灭。

既然信仰爱情,能为爱情有接近死的感觉,那就执着的寻求吧。说明你还年轻,有爱的心理。等到了心止如水的时候,原来发现信仰爱情的人都有些疯癫,在爱情中的人都有些滑稽,得了感冒,真是病得不轻。就会哈哈大笑。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