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眠夜思

2012年07月07日爱情manbet章

依依不舍的挂断电话,真的想对你说多少次梦里出现你的身影,多少次独自内心呼唤你,多少次佛前苦苦跪拜多少次神前竭力哀求,那天我终于如愿以偿……让你做了我的……两颗相依的心终于汇合了,两尊相爱的心终于可以相拥了,虽然上苍把你给了我短短的下半生,我心已足……不求天长地久但求曾经拥有,缭开轻纱你含羞的闭紧双眼,任凭我雨滴般的狂吻,那夜那颗漂泊的心终于有了避风港湾,静静的享受那份渴望已久的温存。 望着你熟悉的面孔你含情脉脉的眼神是我永远的幸福,我明了其中的一切请你别把我熔化,我对你的爱漂浮在空气中,亲爱的深深的吸口气让我飞进你的心里,张开我的臂膀让你躺进我的怀里感受我的气息,亲爱的你知道吗?我日夜寻找的那个梦想那天晚上正静静的躺在我的心田,你在等候我用特制钥匙来开启,任何人都无法解密,亲爱的我将用我不算强壮的身体,用我天真烂漫的语言,用我无音不全的歌声来迎接你,痴情的凝望你至地老天荒。

仰望星空惆怅许久思念的泡沫充满回忆的天空,在记忆的经纬里最美丽的就是有你的影子,思念之舟驶不出你的影子企盼你不经意的目光,能停留在我深情的眼中,人海茫茫山长水阔知何处,浪迹天涯何时并肩看彩霞,朝朝暮暮相思两心各一方,在这个充满相思的季节里,我再次放飞我的遐想,好想让解人的清风捎去我对你深深的牵挂、宠爱、包容和疼爱。捎去我对你此时的心声,我不在象年轻时一样逃避了,我不在退宿了,虽已错过花季青春,但你是我在佛前跪拜500年求来的异物,是上苍恩赐我的极品,谁说花期过后不言爱,今天我要大声喊:我的爱已经回来,一个真实的我一颗真诚的心,一片真挚的情一份浓浓的爱,所有的一切都属于你的因为你已经融入我的生命,寻寻觅觅觅觅寻寻,好不容易在人海茫茫中将你搜索出来,此生你将在劫难逃,今生就赖上你,缠上你,不再让你从我得眼前消失。让我们共同拾起那久违的爱,捧起那已过花季的爱,小心呵护精心打造,也让它如同初恋一样饱满绽放。思念你的时候,孤独才显得特别美丽。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是一种甜蜜的惆怅,是一种温馨的痛苦。思念是对昨日悠长的沉湎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正是在不尽的思念中,人的感情得到了净化和升华。

这么长时间的思念和牵挂,终于让我有的放矢了,遇到了你,有了你,于是我就有了一份快乐。在这人生旅程中能够相识你、相知你、有了你,我感动着,快乐着,你成了我今生今世的眷恋,我的生活更加美丽,我的世界更加多彩。遇到了你,有了你,于是我少了许多的寂寞。在无数个漆黑的夜晚,我们放飞的真心穿过了夜的黑,紧紧地相偎在了一起,于是,寂寞不再是寂寞。你用你独有的方式弹动着我的心弦,陪我欢笑,陪我快乐着。遇到了你,有了你,于是我有了一份牵挂。多少次,我傻傻的想着,能够在你的手心系一根绳子该有多好,无论你走多远,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真真切切的感觉到你,感觉到我们的心很近。

我一直在找寻着生活的真。当你来到我身边的时候,我已经知道了,真实的你,真实的我,真的要在一起书写着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爱情和依恋。遇到了你,有了你,于是我信了情,信了缘。都说有缘有份的人才是幸福,才会有真的美好。真实的你给了我这份真实的情缘,我怎能不感动,怎能不珍惜。我一直提醒着自己:珍惜有你,感动有你。我要谢谢你,谢谢你让我感觉到了有你的快乐。当眼神穿透了眼神的时候,不加粉饰的我们是那么真,那么深。遇到了你,有了你,于是我拥有了一份美好。多少个日子,我在心底真真的读着你,寂寞着也快乐着。思念那么深,那么真。心牵着你那么近,那么切。其实,已经不知道是你想我多一点,还是我念你多几分。只想牵着你的手走在爱的路上不离弃。

天因你而蓝,水因你而绿,我因你而痴,因你而醉。有人说,两个人在一起,有时候一辈子也不知道情的滋味。还有人说,两个人在一起,有时候一时的情缘可以抵上一辈子。感动让我无语,因为你是我前世的情,今生缘。遇到了你,有了你,于是我字里行间写满的都是你。我不知道今生有多长,但来世我一定让你牵紧我的手,不去走那奈何桥,不去喝那碗孟婆汤。静静的与你一起听着花开花落的声音,还有那夕阳西下的黄昏陪着你多美好啊。季节在轮回,你我却在这轮回中守侯着我们的情缘无怨无悔。遇到了你,有了你,如今,云卷云舒的日子,都是我有你的日子,懂你的日子。有你的日子真好,不去想你懂还是不懂,不去想你知道还是不知道,谁让我今生遇到了你,并且深深的爱上了你,永远都不会离开你,我要象爱自己的生命一样爱你,给你欢乐给你幸福给你的只有快乐,因为所有的忧伤和伤感都有我为你阻挡。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