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真的过的比我要好

2012年07月13日心情manbet章

其实你真的过的比我好,不用像我这样想着你想我,不用时不时抽搐一下心脏,像丢了什么。

其实你真的比我过的我,我总是在困难时第一个想到你,累了。你总是在开心时想到自己喜欢的那个女生有没有开心,而我什么都不是。

其实你真的过的比我好,在梦里几度出现你的身影,只是手一伸,再真实都变成了虚幻,醒来,是留下的泪水为证。

其实你真的过得比我好,当我躺在草坪时,甚至连眼泪都学会自己跑出来。

其实你真的过得比我好,当我给你发信息你许久没回,回头却发现你QQ更新了说说,你体会到吗,那阵阵的抽痛。

其实你真的过得比我好,当花开又花落,草早又草枯,你是否会想起我,当记忆都范旧了,你把我放在心底最浅处,輕輕的风一吹就走了。

其实你真的过得比我好,每一秒我都有想你,想你在何处,想你过的好不好,想你有没有开心,想你有没有,在同一秒也想起了我,即使只是一秒的时间也好。

其实你真的比我过的好,2个月了,原来再难忘,也抵不过时间的我摧残,现在的我坚强了,也许人长大了,就少了那么多的义无反顾吧。现在的我,想你时,是带着一颗干枯的心,一双空洞的双眸。

其实你真的过得比我好,只是我,真真的深爱过,再逞强,再疯狂,也会伤。

其实你真的过得比我好,就像,我的思念已成为了你的负担那样……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