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温馨的爱

2012年07月15日爱情manbet章

小雨淅沥,街道笼罩在朦朦雨幕中。

在县箕城路南段,一位在雨中撑伞小跑的妇女闯入我的视线,她大约五十多岁,个头不高,穿红色带斑斑花纹的对襟衫。

伞兜着风,跑不快,为了跑快一些,她索性合住伞,边跑边冲前方喊道:“哎——你咋不把伞撑开······”顺前方望去,一个跟他年龄相仿、衣着汗衫和大裤头的男子在雨中前行,看样儿好像是晨练的。妇女看男子好像没有听见,加快速度小跑着朝男人追去。

看情形,这是一对夫妻。女人看男人不打伞在雨中走,怕男人淋着,就着急让男人打伞。

“哎——你咋不把伞撑开”余音中,弥漫着急切和不安的情绪。万一,男人淋病了咋办?女人又急又气。为了男人,索性自个也不撑伞了,在雨中急急地追男人,透出浓浓的心疼和爱护之情。

一颗心细微地感受这生活中的点滴之爱,我感觉好温馨。

好好地爱男人,爱他、疼他,体贴他,呵护、照顾他。虽累虽急,但心里是甜的。能让我这样爱自己的男人,是上天赐予的缘分和幸福。就像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同样被花香所陶醉。

男人,被自己的女人爱着、疼着,关心、呵护着,是幸福的。就像寒夜一抹温暖的烛光照亮心间,内心暖洋洋的,漾满温情和温馨。

人世间,爱与被爱,都是幸福和快乐的!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