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母亲对女儿的深深牵挂

2012年07月18日亲情manbet章

舒婷我最亲爱的女儿!今天发生的事情是从来没有过的,我的心情一直平静不下来,眼中总是浮现你气恼而又很倔很委屈的模样,后来又趴在桌子上哭了,其实在教室里哭是件很没面子的事情,你已经委屈得顾不上了,也觉得不重要了,因为妈妈去了你的教室送早饭给你吃,你已经觉得很没面子,是不是?其实我看见你们的王老师出来的时候,我犹豫着想叫住他,但是我认为这不是件什么大事情,就觉得没必要跟老师说了,自从你开学就请假,在我认为跟老师说了,老师也许会认为:这个同学的事情可真多!也许是我多虑了,事实上我也错了! 你从小就是一个很认真守规矩的小女生,你是无论如何也不会违背学校的规定的,是我太勉强你,在妈妈的眼里是件小事,在你的眼里是件大事,其实规矩都是人定的,也是死的,人才是活的,但是你现在的年龄只会抱着死观点,不会改变!我早些理解这些,我就不会去学校了,让你难堪!但是只要我想象着你饿着肚子上课,我的内心是多么的心疼你!我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行为,无论如何也要试试,你能理解妈妈的心情吗?今天起床迟了,不能怪你,怪妈妈太不小心了,人生有许多的事情是意想不到的,你的人生道路还很长,以后遇到的事情还会更多,正因为你经历的事情太少,而妈妈是从你这么大一路走过来的,受的委屈比你多,所以在我眼里你认为重要的事情我觉得并不重要!我理解你,也不应该勉强你!我很后悔没跟你老师讲一声,这样你会容易接受些,对吗?但是你气鼓鼓地趴在位置上哭了。

我知道再去跟老师说已经迟了,我很后悔!我知道勉强你更不好了,你知道我是什么心情吗?我是既心痛又很无奈地走了,那么多的同学面前我的眼中只有你,我只在乎你!哪怕你只吃一口,我的心里都会好过些,你是不会理解妈妈的心情的!我不会注意别的同学的眼光,而你会,你会觉得难看,虽然在妈妈的眼里这并不重要!青春期的你会把什么看得都很重要,这很正常。人与人都需要互相理解,以后我尽量会理解你,也希望你理解妈妈,多沟通,好吗? 知道你在学校什么时候调整好心情?有没有影响上课?饿着肚子的滋味会很难受,妈妈再心疼也只能这样了,在这个世界上,妈妈是最牵挂你的人,因为你是妈妈身体的一部分,你痛我也痛,你饿我也难受,你能理解妈妈的心吗? 相信妈妈,以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 女儿的深深牵挂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