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要是游戏,我输了

2012年07月22日伤感manbet章

你我站在河边。那是你我最喜欢待的地方。

我们是在这里认识的,在这里有你我最好的回忆,而如今你我面对面的站着沉默

过了好久好久。我转身走了,没说什么,一句话也没说。你在我的身后说“为什么,为什么我们相爱却不能在一起哪?”我苦笑了一声说“算了吧!收起你的虚伪吧!我佩服你的技巧,把爱情玩在手掌之中。我输了,输的一干二净”我走了,而身后的你停止了哭泣!

爱情是一场一对一的游戏,在茫茫人海之中寻找你的对手,赢了你将获得一切,输了你将一无所有,而我在爱情这场游戏中选错了对手,让我一败涂地,而且我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那就是我真的爱上了你,爱上了一个我不应该爱的人,让我输的如此彻底,如此的透彻心扉。

真的很难想象那么纯真的你,可以把爱情玩的如此巧妙,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去逛街,去游乐场,去河边看星星你总把头靠在我的肩膀,那时我的眼中之有你,只看你,只在乎你,只爱你。

可那天在街上看到你挽着奔驰GLK一个陌生男人的手臂在笑,我的心好痛,好痛我想冲过去问你他是谁,但是我没有,我不傻我知道这是为什么,所以我选择和你说分手,看你还在我的面前装那可怜的样子,我好想笑我怎么会那么傻让你骗了那么久哪?

我走了转身的瞬间我笑了,可是我的泪也留了下来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