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怀抱

2012年08月14日心情manbet章

你总是说,我把什么事情都憋在心里。

其实,我有自己的想法,我不是故意隐瞒你什么,也不是故意装做多么神秘,我有我的想法:

你看,就这样,我都让你放心不下、担心、心跳,我再口无遮拦的,你早晚有一天再也不想听到我任何消息了。

你担心我,说明你心里边有我,这我很感激,但这却又是我不想看到的。一个男人,总是让女人担心,并且这个女人又是自己心里爱着的……难道,爱一个人就要给一个人的痛?我想不是吧。

我注定一生都被波涛袭卷,这是我的命!说句不好听的,我既然能活到现在,就说明我命不该绝,我死不了!我是那种如何蹂躏都只会更加坚强的顽石。所以,你不要担心我,没有伤痛,怎么成长。

对与男人来说,承受是责任,是义务,当男人抱女人的时候,就已经许下了诺言:他的怀抱包容着这个女人的一切,多少伤,多少痛在这里化为乌有,风风雨雨,让男人的肩膀来挡,只留给女人,最温暖的胸膛。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