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情人节

2012年08月15日爱情manbet章

今天是情人节,当然应该说是西方人的节日。中国的情人节应该是7月7日,传说中的牛郎和织女鹊桥相会的日子。中国人学别人过2.14与其说是西方manbet化溶入中国,不如说是现代商品经济市场运作下商人的炒作,商机无限。不管怎么讲,2.14这天,爱的气息飘荡在空气中,让人感到丝丝的暖意。情人节,天下所有有情人的节日。是向暗恋之人表白的日子,是向爱人表达爱情的最佳的日子。情人节,玫瑰花的香味飘荡在空气之中,巧克力的香味也洋溢在风中,今天也的确是个好日子。在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更想我可爱的女友,不过她现在在杭州,可能她也正在想我。我的确是个幸福的人,虽然现在我和女友还不能天天在一起。我现在在北京一边工作一边念书(在上个在职研究生),我女友在杭州也在念书。思念总在督促我好好的学习和工作,给我动力压力。

我第一次和英子牵手是在2001年7月8日,在西湖的苏堤上,当时是那样的激动和兴奋,手心汗一直都冒个不停,头上也使劲冒汗,可能也是因为杭州的夏天分为热的缘故。算算时间,我和英子已经相爱了两年半了,这两年多日子里和英子总是分多合少。由于我经常出差到北京,但英子确只能在杭州,因为她还要上学,这就使得我们经常分开。但我们的生活过的平静有富有情趣。每次我出差,总是牵挂这杭州,因为这里有我的爱人。快要出差的日子是最难过的日子,我们总是很小心,都不愿提起有关出差的事情,因为都怕引起对方的伤心。虽然心里很不舒服,但总是忍着,就当很平时一样。而英子就是认真的替我收拾我出差的行包,衣服,洗刷用品,袜子鞋垫等等,仔仔细细的把我的包整理好。把我在车上吃的东西全部都买好了,早餐吃什么,午餐吃什么都安排的井井有条,我在车上一点都不操心。每次我看到她在忙碌的帮我收拾东西的时候,心里总是很感动,很幸福。人生得如此红颜知己足矣!我要好好珍惜她,好好爱她,一生一世!

英子是个很善良很温柔的女孩,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很少有大吵大闹的时候,生气时也是扁扁嘴,一会又好了,我们在一起时,我总是感到幸福而甜蜜,温馨。现在我们虽然挣的钱少,工作和学习压力很大,在美丽的杭州还是匆匆过客,但我们用我们的不多的银子每年都要出去旅游一次,即使是比较近的地方,我们在10.1出去的较多,因为是长假的时候,而且也是英子生日的日子。杭州几乎所有的地方我们都去过了,我们还去上海,苏州,西塘古镇,去年我们又来北京,到我学校来玩了玩,在北京由于是10.1人特别的多,我们没有玩到多少地方,去了故宫,颐和园,逛了清华大学,可惜北京大学不让进,来北京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对她来讲,能看到我已经都足够了。今年过年,我带英子回四川老家,我爸爸、妈妈都笑的合不拢嘴了,对这个准媳妇是十分的喜欢,英子在我家也表现的十分乖,嘴甜,而且还很勤快,深得家人的欢心。

我是个很懒的人,可能是在大学时养成的习惯吧,衣服很长时间都不换,袜子更不要说,呵呵。自从和英子恋爱后,刚开始还能表现较好,到后来,还是那样懒,每次英子都逼着我换衣服和袜子,洗干净后挂在衣柜里,定时一定要我换,到现在我没有洗过衣服和袜子了,但我的衣服总是很干净,把我打扮的十分漂亮,说男儿是女人的标志。由于老是要出差,每个月总有20多天的时间见不到面,以后可能还要更多,因为,我现在还在北京读书了。相思总是一条牵不断的线。电话成了我们唯一的联系方法。每个月的电话费总是600元以上,对我们而言,的确有些承受不起啊,但为此每次电话都有说不完的话。后来我买了笔记本,在学校里有宽带,我在杭州也给她买了电脑,装了宽带,装上摄像头,从此联系变得十分的方便,而且很省钱,通过网络,我们能相互的看到听到对方,这样,每天晚上,我们都要在网上聊过一个多小时,然后说晚安,能睡过好觉。英子有1.7m的个子,很漂亮,性格又好,在学校里是个公认的美女,追她的人很多,其中也不乏有优秀的人。而我是个穷小子,长的又矮又丑的,是什么让我如此的吸引她,我也说不清楚,但我知道,她真的真的很爱我。只有一件事情让我感到了危机,让我更加的珍惜我和英子的爱情。那次,她们班有个政治老师,是个年轻的人,还没有结婚的,条件很好,有房有车。关键是他在她们班上比较受女生欢迎,他喜欢上英子,总是打电话给英子,约她出去玩。她心里也有些异样的感觉,当她感觉到她有这种心理的时候,觉得自己很害怕,给我电话说了这个事情,我当时十分的生气着急,因为我知道,当一个女人爱上另一个男儿时,是无法挽救的事情。当然也感谢我们之间的无话不谈即是情人也是知心朋友,我回杭州了,我们认真的谈过话,我问她什么时候开始有这种感觉的时候,她说没有,只是有些好感,但她老师老打电话过来,她哭着说她很害怕,害怕会失去我,我心中释然,这是因为她太在乎我,太爱我,所以有这个的感觉。后来,她给她老师说了我们之间的感情,她老师也没有再打电话了。事情虽然过去了一段时间了,这是我最感危机的一次,后来的事情,她都处理的很好。这之后,我更加的珍惜英子了。

今天是情人节,虽然我们不在一起,虽然现在我不能亲手送给她玫瑰花,但我知道,我们的心是始终在一起了。今天是情人节,我祝愿我和英子的爱能天长地久,天黄地老。英子,我要用我的一生的爱来好好爱你,珍惜你!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