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段情,我真心爱过

2012年08月15日情感manbet章

燕:

昨晚收到你的来信,读罢心乱如麻,刹那间犹如身坠万丈深渊。站在氛择的十字路口呈时彷徨不已,茫然四顾无助得犹如失落于喧嚣街市的婴儿。欲哭,而无泪。

月光如水,温柔地亲吻着大地。

我矗立在高楼上,泪眼朦胧地凝视着川流不息的汽车以及碎片般的万家灯火,心如刀绞。

我不是诗人,也不是游客,实在无必欣赏这撩拔人心的飞红流绿。

《大明宫词》中突厥王子曾对心爱的王朝公主表露其执着的爱意:“你犹如站在白云之巅的飘飘仙女,可幻而不可触,然而,翱翔搏击于长空的雄鹰,却不会因为长空的高远而望云峰而息心,息羽苟且。我愿用我的真心作翅,去开启你紧闭之大门……”其心可鉴,令人肃然。坚信,我也是突厥王子。与地位和历史无关,只因心境与执着,对心爱之人的眷恋以及追求不息。

本来,我想尘封这一段爱意,让自己用真心去慢慢品味这一杯甘醇的思念甜酒,如此,去让它变得更纯,更芬芳可口沁人心脾。

但我不能断定这是否是一壶酒。在骨头月与沉淀中可以益发芬香四溢,并且会否被人捷足先登而抱恨终生。

时光如水银般在年轮的缝隙间轻轻泻过。回首看看,我对你的思健康情况就像悠悠的音符,缭绕耳际已有两年之久!

但我还是没有胆量向你表白!直至有一天,如往常般坐在阅览室那张熟愁的椅子上,开始畅游于天manbet地理时,如神赐般,一首竣永而深刻的小诗震撼我的每一道神经。兹抄如下:

那时

我很爱你

但我不敢说出来

我怕我说出来后

我会死去

我不怕死

但我怕我死后

再没有人象我这样

爱你

如今

岁月的车轮

已把一切碾碎

往日的脉脉温情

都已

随风而去

真的无法忘记在我读完此诗的那一刻,一时间哽咽无语,唏嘘不已!随即心中涌起了赴刀山火海,油炸锅煎在年不辞的勇气:

我一定要告诉她!

我一定要告诉她!

于是在你生日之际,我把这一决心赋以实践。

至少,我可以减轻心中的痛苦。至少多年后当我再在哪里重读上这首诗时,我会认为,它不是为我而作。如果说人生是一出戏,那么,我不想成为演员,专门去演绎别人的角色。而是成为自己生活中的导演,用不懈去追求生活中的美。徐志摩有言:“我将于茫茫人海中访寻我唯一灵魂之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路遥在《平凡的世界》中也曾说过:“刹那间我真想令时间停流,好让我回顾自己,回顾那失去的年华,缅怀那个穿一身短小连衣裙的小女孩……让我追悔少年时代我心灵的愚钝无知,它轻易错过了我一生中本来可以获得的欢乐和幸福!”但是,生活就像一把无情的大剪,它要按照自己的逻辑来剪辑。当我朝圣般地把我的心捧在你的眼前,你却是那么坚决地将他拒于门外。当我经历着最深最痛的伤痕时,你却说:“风雨中听不到你的委屈!”

我的热情如同炉火中拉出来的铁块,慢慢地冷却不来……

快乐与苦恼就像两条纠缠在一起的绳索,乱纷纷地找不见各自的头绪。

也许,繁华的市景,折射出生活的艰辛,淡漠的人情,暴露出残酷的竞争。

你说的对,我们都年轻,应当趁这大好时光多学点东西,充实自己,让自己可以在未来的生活搏击中可以乘风破浪,直济沧海!

记得这话我曾在对一个人的回信中说过,不想如今又重复起来,却物是人非了。

其实,我的大学构架设计得并不逊色,我的时间也安排得紧迫而充实。目标是,在学好专业知识,年年拿奖学金的同时,多在其他领域开拓自己的潜能,比如manbet学,画画,书法,汽车,游船游,现在又准备研究茶道,如果可能将在大三创立一个“茶馆”协会。我并非那种习惯于闲暇和无所事事的享乐者,只在报纸与茶水中体验生活的寡淡与无味。诚然,大学生活是人生的一个重要的积累时期特别大一,更是一个艰难的“磨和”期,过了大一这座山也许以后的跋涉路上会更加从容与自信。如果因为我的介入而影响了你的学业,那么,我的精神将永世不得超生!而这也是违背了我的本意的。

在我看来,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最根本而又唯一的标准是:你是否在努力令她走向幸福。如果我不适合你,是一种负担,或者说是一种痛苦那罢了,我不忍看到你因我而秆生痛苦。

对我来说,很多东西放弃或许也是一种美丽。你就当我是一次戏言,好吗?

在未来的岁月里,让我们继续成为推心置腹,肝胆相照的朋友!

过去的日子,我会铭记在心。只是多年后的某一天,当你倚立窗前,凝望那一刹久阳西下的黄昏,是否信然记起远方有一个人为你丝丝牵挂?

搁笔!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