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寞与心疼你看不见

2012年08月17日伤感manbet章

总是在安慰别人的时候,出口成章说得头头是道让人信服。可是一旦自己遇到了不开心的事或者低潮,却怎么也安慰不了自己。傻傻的你,一直在证明你为爱情付出的真心,如此热烈。而我的落寞与心疼,你却看不见。

你用所有的激情献给火热的盛夏时,你便用执着的眼神写满渴望中的等待,只是失望注定会来。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我们的故事角色里还能演多久。有那么一刹那,我承认我动心了,但是在动心以后,理智迅速归位。我不能这样做,很多人说,爱情总是在我们不懂爱的时候来临的,因为那时候的爱情是最纯真的。可是,也就在这个时候,我们往往失去了最美最纯的感情。

或许,那一年,我们还不懂所谓的爱情;或许,那一年,我们还想保留最纯最纯的感情。我怀念你,因为你值得,毕竟我曾经依恋过你。也只有你,在那个时候唯独不拿我当个哥们儿。好吧,只要和你在一起,无论是什么关系,我都可以接受,唯独恋人。

事实上,那一年,我们压根就不懂恋人是什么关系,只要整天能在一起就好。现在回想起来,我们当年的愿望还真是蛮纯真的。是彼此,在不经意间闯进了对方的生命,也是彼此在不经意间,彼此深深的伤害着对方。我依稀还记得,你曾经最爱唱的那首歌曲,我当时还说你的风格有点独特,因为你听的歌曲太伤感了。可是后来,在你的影响下,我也喜欢上了听伤感的歌曲。

一年了,我不曾想你,因为我怕想你,甚至不敢在朋友面前提起你,因为每次提到你的名字,大家总会问个没完没了,甚至说一些有的没的话题,我受够了。

一直都是,你默默的支持着我,你顺从着我,我追随着你的脚步,可是我却从来没有跟上你的脚步。常常看见,你脸上挂着笑容,可我却从来没有走进你的世界,我后悔那时我为什么那么偏执。如果,那时我走进你的世界,如今的结局或许不是这样的。至少,可以让我体会到,在你脸上挂满笑容的时候,你的内心充满了无奈。

但是现在我终于醒悟了,爱与被爱,不成正比,爱是两厢情愿,不分输赢,无论付出多少,无怨无悔,对不起,亲爱的,这是我迟到的道歉。不论你是否接受,但是我还是要说出你曾经最期待的几个字。想了好久,终于有勇气说出那个字,爱你!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