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花丛”中

2012年08月29日人生哲理

花开花落。冬去春来,转眼已是四月的风,四月的水,和着春风,吹在脸上,暖在心头,此时的思绪又想到了你--我心底的那份爱,那段情,我们相识在四月,花开的季节,云淡天蓝,花开娇艳,绿叶旖旎的季节。‘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四月天’此时四月天的诗句重又注入心海,我的爱,我心底的呐喊,你可感知?

在人生旅途的这节列车上,命运让我们相遇太晚、太迟,但还是感恩命运对我的恩赐,就是有缘把你恩赐给我,让我们相知、相识,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你,是我们深深的遗憾,和深深的痛,天崖海角遥遥相对的两个人,把爱深深的藏心底,并不是不信任自己的感觉,而是爱的越深,会越敏感,你说:“敏感是有自己的方向感,就是魅力的所在。”你就是我爱的方向,以为心中有爱才敏感。那次你无意中说了句谢谢为什么我的心像掉进无底深渊,好似被深深的刺一下,无声的痛,心闷喉凝。你说:“客气并不是没有爱的存在”因为太在乎,所以才如此敏感,梦中好想在爱的伊甸园,缠绵相拥;你箫我舞的世界;你颂我墨的惬意里,醉在爱的manbet字里,共续我们爱的篇章;共享高山流水的氤氲之美。虽远隔千山万水,我绵绵爱意时刻伴你左右,你的情我用四月的风收敛,你的爱我用四月的雨来滋润,让我们爱的花朵开的旖旎奔放,氤氲悠长,永世恒远,穿透生生世世,醉挽情海,笑看云端。

在美丽的春城,在花的世界里,花的海洋里,浓浓的爱在花丛中诞生。因为爱意浓浓,情意浓浓,你的爱如蜜,侵入骨髓,直达心房,馨香四溢,心旷神怡,情意漾漾而溢,萦绕身心,醉了眼眸,醉了心房,满心是爱,在我静谧的心房里,你的爱会永久贮藏、驻留;在你的心房里,你那是我精神的避风港。因有爱的浇灌,情葩会久开不衰,旷世久远。

思绪里,遥望苍穹,你的眼眸在和我遥遥相对,窃窃私语,在诉说这相思之苦,离别之恨,看的见你眼眸里滚落的泪珠,那是相思的泪。你说:“平生第一次掉泪,男子汉因你而流泪了,那是无奈的泪!”我说:“把你的相思泪吻干,和我的泪交汇,用我们爱情的甘露,滋味我们爱的奇花异葩,让爱的花朵感动神灵,来世别再让我们受相思之苦,真正去做你的新娘。”说到这里,你已伸出长臂把我揽你入怀,但愿这样,长醉不醒,永世相拥。

我在用我的manbet字与你对白,自从有了你,我已痴迷于此,习惯于此。他人在笑我傻,笑我痴,其它我已不管,我只在乎你,你的一举一动,举手投足,欢笑与痛苦,牵动着我的神经与灵魂。用纤瘦的素笔,诠释着最真挚的情感内涵,吟唱这我们最热烈的情怀,点燃爱的思绪,照彻心扉,植入灵魂的记忆,凝固成湛蓝的回忆,珍藏、铭记永远,在花的季节里,爱的心灵是热烈的,悸动的……

爱是心灵的印章,爱是心灵的魂魄,将爱珍藏在心灵深处,裹进记忆中,我收藏了我一生的爱,几世的情!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