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着双手的徘徊

2012年09月03日伤感manbet章

我和林的感情在彼此互相包容的情况下,维持子两年,按说,应该有一个美好的结局了,可天意弄人,就在那个没有星星,没有月亮的夜晚,我们分手了。

公园的梧桐树下,林告诉我:“我们之间不可能了……”当时的我,以为他会拉着我的手、背靠背、肩靠肩的讲诉彼此的故事,怎么也无法想到,他冒出了这句让人寒心的话。两年来的感情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噙着眼泪,真诚地望着他:“你舍得放弃过去吗?”“两年来,我们彼此都了解对方了,你并不适合我,你应该有你自己的幸福,忘掉我,去寻找真正属于你的他吧!”林说着转过了身,向前走了几步,看了一眼我,头也不回的走了,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难道谈恋爱的结果,就是等待最后的分手吗?

此时的我呆呆的看着林远去的背影,为了让自己心里好过一点,为了向他证明,分手对我来说不算什么,他能忘记我,我也能把他遗忘,我默默的安慰自己让他走吧,也许这场爱本来就是不应该,以后的路还很长……“可是,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该不该让眼泪流出来,也许哭可以渲泄一下自己心中的无奈和痛苦,就在林转过身的那一刹那,我看到了捧在手中的爱,像雪一样融化,像泪一样掉下来,一滴一滴地散开,我的心碎伴着他的离开,逼的我终于明白,松开后的他,再也不会给予我爱和快乐了。他明白我对他有多深的情,有多浓的爱,可到最后,他给我的只是伤害。我真的不明白,林为什么会选择了分开,是不是每段相拥后的感情都是分开,也许这是缘──我只相信缘份,缘生缘灭,这种结局,谁也不能更改。我该不该站在这里继续等待?我骗自己说:”有可能他会再回来的。“可是当他的脚步一步一步迈开,走的越来越远的时候,就听到飘在空中的心像冰一样砍碎,像玻璃一样裂开,一片一片再也拼不起来,是不是所有爱都是这样?和他的相识,相知,是我犯的一个大错,我恨自己,在他走之前,没有把心中的话全部说出来,就算要分要散要走要痛,也是明明白白,我把自己最纯的爱,最暖的情都给了他,可到了最后,我得到的是……

公园里还是依就没有星星和月亮,但却有一颗孤单的心在风中摇摆,那段美丽的爱,像风一样飘去不再飘回来,空着双手的我,还在那棵树下独自徘徊。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