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真有你想象的那样迫切

2012年09月04日经典manbet章

20多岁,你迷茫又着急。你想要房子你想要汽车,你想要旅行你想要享受生活。你那么年轻却窥觑整个世界,你那么浮躁却想要看透生活。你不断催促自己赶快成长,却沉不下心来安静的读一篇manbet章;你一次次吹响前进的号角,却总是倒在离出发不远的地方。成长,真有你想象的那样迫切?

(一)

当我年轻的时候,我的想象力从没有受到过限制,我梦想改变这个世界。

当我成熟以后,我发现我不能改变这个世界,我将目光缩短了些,决定只改变我的国家。

当我进入暮年后,我发现我不能改变我的国家,我的最后愿望仅仅是改变一下我的家庭。但是,这也不可能。

当我躺在床上,行将就木时,我突然意识到:如果一开始我仅仅去改变我自己,然后作为一个榜样,我可能改变我的家庭;在家人的帮助和鼓励下,我可能为国家做一些事情。

然后谁知道呢?我甚至可能改变这个世界。

--威斯特敏斯特大教堂地下室的墓碑林,一块名扬世界的无名墓碑。

(二)

“能力有很多种,并不局限于体力劳动,如何与人沟通,如何尽快的调整心态,这些都是能力,manbet化和能力并非对立的关系,真正的成功者一定是manbet化与能力兼备的,将两者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的,这就是我们的智慧了。智慧可能是天生的,但更多的是实践中的积累。埋头苦干承受苦难这并不难,看看你的周围,不都是一群辛勤劳动的人吗?真正难的是什么,是如何认识自己,最终改变自己。只有到那个时候你才会意识到,有些苦难其实是不必承受的。记住,一个人要想成功,真正依靠的还是他的智慧。”

只要对生活充满希望,就不算是失败。

人呀,总是会有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期望月高呢,失败就越大。可是人总要有点理想吧?有理想也要有实现理想的能力,否则那就叫空想。当你能力有了的时候,运气自然就会来了,机会总是眷顾有准备的人。如果你总想着成功,想着挣钱的话,你会让自己变得不切实际,当你的能力没办法满足你的欲望时,你就会变得痛苦。自暴自弃,甚至怀疑人生。其实只要你放平心态,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你的人生将会是另一番局面。

(三)

20多岁,你迷茫又着急。你想要房子你想要汽车,你想要旅行你想要享受生活。

你那么年轻却窥觑整个世界,你那么浮躁却想要看透生活。

你不断催促自己赶快成长,却沉不下心来安静的读一篇manbet章;你一次次吹响前进的号角,却总是倒在离出发不远的地方。

成长,真有你想象的那样迫切?

如果你是一个正常健康的自然人,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该有的到时候总会有的,不可能没有。何必在急切追求所谓稳定生活的过程中迷失了自己。

与其去思考怎么能获得更多的金钱,不妨去想想,我喜欢什么,我想做什么。能做自己热爱的事情,才是最幸。喜欢就好,去哪里,不重要。

怕错?怕失败?不不,阿信都唱着“青春是人生的实验课,错也错得很值得”.怎么可能不失败呢?怎么可能有一帆风顺的人生呢?错了,才能知道自己适合什么,不适合什么。

不要急着想知道所谓的“领悟”,人生的领悟,都是在不停的触碰,感知中才能获得的,别人告诉你的,终归不是你最切身的体会。

守得住,慢慢走,去尝试,去感知。我们这一代人拥有自由支配自己人生的权力,为什么还要去寻找枷锁。

从现在试着换一种活法,让自己喜欢自己。Never give up!!!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